前一晚三串羊肉尋親驚魂結束,平安回到營地後,前輩夫婦準備了熱騰騰的羊肉爐等著我們。前輩親手料理加了獨門秘方的湯頭配上入口即化沒有羊騷味兒的宵夜,連我那超沒口福這不敢吃那不敢碰的同學都一碗接一碗。羊肉沒吃幾塊到是鍋裡的白菜配熱湯我一喝就是四大碗;胃暖了,就是重頭戲上場的時候了。邁入不煙不酒新好男人俱樂部的陳三,一杯調酒下肚就帶著筑筑找周公去了。據前輩指示,萊姆汁配伏特加最好喝的比例是1:3,連一口啤酒都能變猴子臉的我只能把萊姆汁的比例提高到3,調酒霎時變成甜甜的冰涼飲料,又一大杯下肚後,就是準備半夜跑廁所了。


我第一個半夜跑廁所,陳三隨後,清晨筑筑第三。半夢半醒間,聽到筑筑大喊:馬咪~~~陳斐鼻不見了啦。美夢中的我,還在享受減肥成功後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帶來的眾人欽羨目光,是這晴天霹靂的一句把我立刻拉回了現實當中!走出帳篷望著遠方,要上哪找狗完全沒有頭緒,幸好遠處的一陀"屎"給了我重要的方向指引。



這傢伙竟然掙脫了胸揹,跑到海灘Happy去了。



逃家少女一點也沒有做錯事應該頭犁犁暗自反省的意思



坐到跟前也無視母親大人的責罵



臉上始終掛著"冒喜ㄚ,逛大街沒人管"的開心表情



沙灘上遇到同是早起的幾家人,一位頭戴牛仔帽、穿著低調有質感的休閒服飾、談吐彬彬有禮的先生帶著他的兩隻米克斯與急忙中隨手抓起馬尾、臉沒洗可能眼屎還掛在眼角的狼狽人妻閒聊,得知逃家少女的故事後好心提醒,海灘有發生過毒狗的事件,還是把狗看好以免憾事發生。


感謝紳士先生之餘,太太我只想趕快去刷牙洗臉,結束這丟人現眼的尷尬情況。



梳洗一番,稍稍喘口氣,換個心情,感受一下悠閒的氣氛。我們對門有四台原裝進口要價258萬的福斯露營車,據說是四個愛露營的朋友一同訂車一同旅行。同學~~~~~我們要加油努力賺錢ㄚ!


258萬的露營車暫時離我們還很遙遠,沒辦法明天就手牽手一起去訂車。沒關係,女人的補土工程時間也是好貨交流時間!少幾個零買起來一樣心情很好。



露營前輩說:美1是大菜鳥,我是小菜鳥。前輩真是過獎了!衣家五口根本連鳥蛋都還算不上咧。整個就是靠行家族,帶著帳棚就寄生美少婦一家。整頓早餐,鍋碗瓢盆不是我的,連菜色都不需要負責。靠行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最後那件事一肩扛起就對了。


剔牙喝茶時間,碗盤收一收拿去洗準沒錯。


衣家這次終於有稍微大型一丁點的裝備入手了。


我們家新成員-白帥帥。可以掛營燈、可以掛垃圾袋,有三個檯面可以煮、可以吃飯、可以收納,對我們一家3人2狗來說非常夠用,是網路逛好久才決定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