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那個星期六的晚上,在電視上看到節目介紹亞坤這家專賣新加坡美食的店家。二話不說立刻查了地址準備星期天一早去享用我很愛的咖椰吐司。


陳三最近因為工作需要,才終於買了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台papago,也多虧有了這台papago,出門終於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情了,不必辛苦的抄了地址之後還要幫忙看地圖!趴小姐,我愛妳。


趴小姐會自動設定行走路線,而且會貼心的預告下一個步驟。不過陳三未必言聽計從,在熟悉的地區時,常常會照自己的意願行走,然後就會看到螢幕上趴小姐忙著重新設定路線,最好笑的是前座那對父女現在最大的興趣就是--嘲笑趴小姐腦筋不輪轉,沒辦法馬上回神秀出正確路線。跟機器也可以對話,還可以笑得半死,樂得我輕鬆的在後面看著窗外專心放空就好。


新加坡美食在有說有笑的行進間很快就到了,結果店沒開。


陳三已經非常習慣某人坐一望二、丟三落四、三心二意、好高騖遠、粗心大意...等種種行徑,看到深鎖的大門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誰叫我查了地址忘了看營業時間!


找吃的不難,難的是我不記得其他我們在內湖吃過的餐廳名字。


我坐在後座還在鬼打牆,搞不清楚身在何方的時候,陳三憑印象三兩下就找到李太太2010年去生美國人的時候,去過一次的小貳樓。


我只能說,超佩服陳三這種地圖長在腦袋裡的。


小貳樓,九點出頭,整家店四層樓差不多坐滿了!我們還在門外小等了十分鐘。



上次坐一樓,這次坐四樓,光線超級好。


吃過一次,對於份量十足的早餐還記憶猶新,所以三個人只點了兩套,我光掃父女倆不愛的沙拉、水果配咖啡,就整個有粗飽的感覺了。



整頓早餐陳三都在看我身後兩個很漂亮的女生,一位甜美,一位個性,從頭到尾牽著手。高調是人家的事,盯著看就很沒見過世面了耶。


甜點:焦糖布丁




趁我被滅口之前,上貢一張「擺滿整桌的豐盛早餐+看就知道沒偷生」的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