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有在家的話就是找營地,不在家的話就是露營去。」的同學,這星期聽說人在仙湖路營區。上網看了一下周邊環境,是好山+好水的組合,讓我整個星期雖然春天過了確還是春心蕩漾著。



星期六晚上知會賤內(不是陳三還會有誰?)一聲,再打通電話確認這家人是否有上山,就早早睡覺去了。



水離岸邊有高低的落差,斐鼻在岸邊來回著踱步,最後派ㄚ爸整隻扛下去,連聲謝謝也沒有就頭也不回的第一個跳水了。


下圖:斐鼻正好游到一個水流湍急的位置,她在那個點奮力游很久,好怕她體力不支就這樣順流而下,我們在這頭根本來不及過去,只好一群人幫忙喊:「斐鼻加油!」,最後終於游開這個位置的時候,大家還幫她拍拍手。


狗真聰明,整個早上,沒再看到斐鼻靠近這個位置一步。哈哈~



魯鼻小時候其實有跟著斐鼻跳過幾次水,不過現在想起來,那應該是所謂的"初生之犢不怕死",現在大了,躲得老遠,還特地去大石頭的陰暗處拎過來請她泡泡清涼泉水。



我生女兒,還是那種愛撒嬌、會尖叫款的,跟生兒子會玩的把戲有天壤之別。哈姆在地上就抓螳螂,在水裡就找蟾蜍,這位蟾蜍老兄被哈姆這麼一翻,乖得跟狗一樣,隨人擺佈,筑筑?在旁邊尖叫中...ORZ。



本來...媽媽都在拍照、大狗追著蜻蜓、小狗忙著游上岸、大哥四處捉蟾蜍、二妹快樂玩潑水、鬍子老爹努力挪動石頭圍出冷泉池、陳三在岸邊放空,大家各自享受著屬於自己的片刻美好,直到小弟拿出水槍當武器耍白目為止...



水仗是哈利拿水槍悄悄突襲陳三開始的。沒帶換洗衣物來,陳三根本不想碰水,偏偏小孩都很白目,越說不要,攻勢越猛。連哈姆也在哈利快要陣亡前加入戰局。


本來搶到武器的陳三只在岸邊跟小鬼對戰,沒想到曾一度持有武器的判徒,竟然交出武器跟哈姆說:「我這邊有槍,快去幫哈利呀!」。人家無山桂至少也是壯年時期才為了那個陳元元把山海關打開;我家小女為了男人九歲就不要爸爸。叛徒加入敵隊一起發動攻勢,勢單力薄的爸爸這下豁出去了,管它有沒有換洗衣物,管它牛仔褲球鞋是不是很難乾,老命拼了,下水教訓小鬼!


慘烈的戰役有多好笑看在場連我一共有三台相機在拼命照就知道!美1家有-鉅細靡遺的紀錄趕快點過去看實況報導。




這就是我家的叛徒!她老子說:養老鼠咬布袋,窩裡反了!養兒防老?別鬧了!才九歲就跟男人跑了啦。




一下水就跟著蜻蜓東游西跳,肯上岸就表示體力漸漸不行了。




孩子,妳娘也戴帽子,但妳找錯人了啦。



追完蜻蜓、打完水仗的父女倆一起到大石頭上"晾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