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咪:「每次都是妳先喝,妳都不讓我先喝!每次都要我讓妳,妳讓我一下會怎樣嘛!是不是我不主動讓妳,妳就都不會讓我啊!」



MIGO:「......你是吃錯藥了,還是忘了吃?」



傻咪:「哼!做貓要有骨氣,不讓我先,我就喝馬桶的!」



傻妹:「真的病得不輕捏.......」




這傢伙...等大家都喝完一輪之後...還是回來了...


傻咪:「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拖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自己選擇馬桶、再臭也要把它喝完;就算是馬桶也要豪邁的喝;不過!不用跟"骨氣"過不去啦,只要能喝,都是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