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加菲貓Apple正身懷六甲來瘋貓產檢,從她打預防針開始,一路看著長大,現在少女18變情竇初開,已經到了要當媽媽的時刻了,感覺真的好奇妙ㄚ,因為時間才不過兩年而已。



越接近生產的日子,大家越緊張,一直緊張到預產期過了一個禮拜。最後決定"剖了"!


四隻丑不拉咭小毛怪出生了,謝謝PY下了班一起幫忙



蘇屬淑在另一頭照顧貓咪媽媽,我在這一頭負責小毛怪們"記得呼吸"。我有兩個清理初生嬰兒口鼻非常好用的利器;一個是蘇屬淑的嘴!一個是人家通常用來清理相機的叭噗。覺得叭噗吸不乾淨的時候,通常就是嘟給蘇屬淑用嘴巴吸。可是用嘴吸的畫面我不敢看,因為會作嘔!


不要以為我已經當媽了,應該百毒不侵!我連筑筑吃過的東西都不敢撿,通常都是進陳三的口。小嬰兒感冒的時候,我用的是專門幫小孩吸鼻涕的機器,阿嬤們則都是直接用嘴!


記得筑筑才幾個月大的時候,有次我們帶著媽媽回鄉下,某個晚上我們到表哥家吃晚飯,筑筑正好感冒流鼻涕,我的吸鼻器正好不在身邊,龐大的婆婆媽媽群正好在我眼前,就在眾目睽睽的逼迫之下,我把嘴罩在筑筑的鼻子上,硬是輕輕的吸了一下,啥也沒吸到就跑去水槽嘔了!想當然爾,我娘接手抱去吸了。嘔~~~~~


沒想到,多年後,竟然遇上四隻頻頻忘記呼吸的毛怪!叭噗已經來不及一次伺候四隻了,逼得老娘我只得親自下海用嘴!一邊吸,一邊回頭嘔!有味道ㄇ?我根本不敢抿嘴,ㄜ...感覺有一點鹹鹹的。別說小毛怪不想呼吸,連我都快要不想了!不忘苦中作樂一下,這樣三隻抱著,像不像在"吹口琴"。


這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小毛怪回來健康檢查,準備好了ㄇ?跟著我ㄧ起。。。


 


 






!!!!!!!!!!!!!!!!!!!!!!!!!!!




 


怎麼會那麼可愛ㄚ~~~~~


很遺憾,只存活了兩隻


不過看到如此這般可愛的模樣,就覺得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