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7月,一時興起跟ED做伙噗進了驚滔駭浪裡,一晃眼竟然已經週年了。


雪麗是ED的國小同學的專科同學,美國唸完書之後嫁給來自日本的同學,生了兩個名字好夢幻的小日本-春樹、秀樹。今年春天住在吉祥寺附近的雪麗噗上許多兩個兒子賞櫻的照片,那時,ED就一眼看上弟弟秀樹,直說好喜歡好喜歡。


每年春天,日本除了櫻花季這個重要盛典之外,還有另外一個,那就是搶購猩八克的"櫻花杯"。秒殺程度令雪麗的先生都感到傻眼!因為他跑了好多家店都買不到,最後聽說在離家很遠的店還有,立刻二話不說殺過去才終於買到的。託日本先生的福,我也有個得來不易的櫻花杯。


這天,雪麗帶著兩個兒子,以及哥哥的兩個ABC小公主,趁著上陽明山麗緻飯店游泳前,先繞道給我送上杯子。碰巧遇上剛從附近的學校上暑期課外活動下課的筑筑,這麼一大群有混美國的、有混日本的,以及...混LOCAL的。說到那個左一,明明只比右二大一歲,還是個不愛吃正餐的小孩(搞得媽媽只好將冰箱塞滿"比較"有營養的零食,比如說:芝麻包子,優酪乳,起司...之類的),為什麼人家可以只長高度,不長寬度?那個右二,不過就是胃口稍嫌"好了點",不過就是正餐零食通殺,結果那個寬度...嘖嘖嘖...。



人家說百聞不如一見,看到春樹與秀樹的時候,終於深刻的體會到這句成語的精華所在。ED一看見秀樹,就立刻狂追著小帥哥要拍照!幼稚園的年紀,秀樹已經有小女生會主動要求想來家裡玩了!LEE如果妳看到這篇,相信我,這一天離妳也不會太遠~


而哥哥-春樹,則比較合我的意,有濃濃的書生氣息,心思細膩型的。


至於兩個小小ABC的中文,則讓我眼睛為之ㄧ亮,一開口簡直就是京片ㄦ子!ㄓㄔㄕㄖ捲到不行,好可愛。不過一看到貓咪跳來跳去,馬上又是一連串的英文八啦叭啦的就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