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咪:「前陣子,倆個女人嘰嘰喳喳非常得意地從"跛剋來"弄了這隻抓不到蟲的笨貓回來貼在牆上。沒想到,這隻笨貓抓不到蟲就算了,還竟然引起廣大的迴響,對了師奶們的味兒,爭相進門詢問哪買的?怎麼這麼可愛?看來好生動活潑!真是夠了!」。



傻咪:「這笨貓有我帥ㄇ?有我可愛ㄇ?有我活潑ㄇ?有我塞ㄋㄞㄇ?不過是連隻蟲也抓不到,只會黏在牆上的貓罷了!這些師奶們到底在尖叫個屁ㄚ?」


要不是「做人的貓咪要知道理,懂分寸!」這個大道理一直深印我心,我一定可以讓這面牆有更美的效果;看是要長短不一的線條,還是粗細不同的裂痕,通通任君選擇。




MIGO&傻妹:...........




某天Vicki噗了這麼一段話:








"self-righteous"的人沒法自覺,應該說他可憐,還是他週圍無法和他溝通的人比較可憐?


「自我感覺良好」…到底是誰發明了一個這麼有深度的詞。真想好好地表揚這個創始者一下。


身邊有個"人",永遠自以為自已是個萬人迷;永遠自以為自已作菜很好吃;永遠自以為自已是個好人;永遠自以為自已穿衣服品味很好;永遠…永遠…永遠…


永遠「自我感覺良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