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咪現在非常的得寸進尺!只要我在吃東西,一定想盡辦法整個鼻子貼著食物聞,遇上喜歡的就非得舔兩口才罷休!然後只要他一跳上我的大腿,馬上我就知道又該剪指甲了,因為那尖如針的貓爪一扎進牛仔褲裡的大腿...保證馬上讓人彈跳起來!



就像這樣,一直看一直聞



捏了一小口三明治的土司邊,讓他大快朵頤一下



那個吃相,有點惹惱傻妹了!



這傢伙已經忘情的吃到連身陷險境都渾然不知了,嫌我伺候的不好,手都舉起來"指導"我把土司"拿好"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是這副享受到連眼睛都無法自拔閉上的表情



傻妹:該死!有得吃就應該安靜的吃、低調的吃、含蓄的吃、面無表情的吃!是誰叫你給我露出這種討打欠揍的表情蛤?不賞你兩拳我不叫傻妹!




傻咪:幹麻醬呀~~~~人家又不是故意的~~~阿就土司太好吃了啊~~~



傻妹:竟然還敢回嘴?你就給我待在那裡直到老死,都別給我出來好了!出來一次我揍一次!





這貓大概嚇傻了,上面已經走貓很久了,他還持續保持這副定格的狀態,實在太好笑了!有一秒,我還以為他真的要在這裡待到老死!



MIGO:這故事告訴我們,凡事要保持低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