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YT的公司在旅遊展上有一個參展櫃檯,人在現場的YT理所當然可以獲得第一手的好康消息,一個攤位並不需要太多人留守,沒有要務在身的同事們鳥獸散四處明查暗訪!還不到中午就來了一通電話:「晶華酒店厚切牛排買一送一券,要不要?」「啥?ㄜ...那個...ㄟ...」「馬上要輪到我了,要就快!」「喔,好,來兩張!(一張1000不敢買多啦)」;拿到券的時候才知道,YT排在當天最夯,人龍最長的隊伍,儘管排在非常前面,卻足足等了兩小時才買到這價值不菲的牛排券,原來最前頭被消息靈通的其他旅行社捷足先登,聽說一買就是幾百張的樣子?這麼一耗,浪費相當多的時間!那張"牛排券"明明就在眼前不遠處,卻怎麼也摸不到,只能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浪費掉,YT說她很想走人不買了,但一回頭,又看到人龍不斷湧現,要是這下走人,肯定馬上後悔!就這麼痴痴等待,天人交戰了.....兩小時!牛排券終於到手!回到辦公室,不斷地有同事前來詢問:「聽說妳有券,有沒有多的可以讓給我?」,這下,感覺排得很值得!


感謝YT



12月過年前,我在新光醫院渡了三天假,這個連我在內一共只有六人知道的極機密渡假,就是李太太來陪伴我的.所以剛過完年的時候,馬上用了一張牛排券來答謝情義相挺的姐姐. 平常就屬於有口福又吃不胖的李太太,在孕程的中後期食量更是驚人,我把三分之一的肉分給李太太,沒想到餐後大腹婆竟然默默地跟服務員再要了兩個麵包,這簡直看傻了我的眼!這麼會吃的孕婦都沒胖到,真是!@︿@!




上次我們選在下班後的時間,azie餐廳在晚上有提供現場演唱,走的是氣氛路線,所以整個餐廳黑漆抹烏的,食物長什麼樣都得用力瞧才看得清楚,更甭說想拍下來了.拍不了照,我們姊妹倆只好盡情地大快朵頤,不經大腦地暢所欲言,當然聽歌是一定要的


外酥內軟的餐包,裡頭有薄荷,所以每一口都是齒頰留香



 


好喝的濃湯


我家兩個父女都不是青菜的愛好者!這盤和風沙拉只好留我獨享




我們的餐後甜點-酒釀黑櫻桃綴鮮草莓佐巧克力棒蛋糕


這種露露長的鳥名當然是我自己掰的囉~


牛排券的使用期限到四月底為止,利用四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全家帶著媽媽和寬寬一起來把最後一張券給用掉.除了兩份牛排之外,我們額外點了這個"奶油培根斜管麵"



裹著奶油的麵,QQ的很有嚼勁,寬寬也很喜歡,他"全程"都乖乖的坐在兒童椅上,一會兒吃阿嬤給的麵,一會兒吃我送進嘴的麵包,看他吃飽了有一點蠢蠢欲動時,派筑筑陪他玩,再打開媽媽手機裡最近寬寬很愛的- Nobody,Wonder Girls一邊唱,寬寬就一邊搖,搖完整首才停,看他意猶未盡,就一連播了好多次NObody,他也很盡興的搖了很久很久.


吃飽飯,我們順著樓梯往下走,去逛逛免稅店,筑筑擔起姐姐保護弟弟的責任,怕弟弟走樓梯摔倒,乾脆一把抱起,看得我是心驚肉跳!一旁的陳三也不敢鬆手,就怕稍有閃失~



看著"假裝長大"抱著"不算太小"那畫面實在很驚心動魄,我們有老人在場,為了避免畫面太刺激,陳三乾脆一把抱起兩隻直接朝免稅店樓層前進,那位"假裝長大"是樂得一路笑呵呵,另一個"不算太小"我想...應該是鬆了一口氣,安全感油然而生ㄅ


媽媽對這些名牌一概不認識,直對著我說:「喔,這些包包好漂亮喔,可是要賣觀光客所以都好貴喔...」


...「媽~它們不賣觀光客時,也沒有比較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