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兩個孩子不嫌少,三個孩子會更好"的信眾.但我自己在增產報國這件事上卻狠狠地錯過了生寶寶二號的時機,畢竟我的心肝一號已經八歲了,寫功課時需要安靜,看書時需要安靜,打電動應該也需要專心?這時候再弄個人命出來...如果像寬寬那樣乖巧惹人憐愛,算是祖上積德的也就算了;萬一是生到蘇香那款來討債的...我看就絕對不止像哈姆他媽說的"生一個兒子少八年壽命",應該會直接做倍數成長,直接少個16年!我大好的青春,絕不能這樣賭下去!



於是,我週遭的好姊妹們,大家不斷接力輪番上陣生孩子!讓我有不虞匱乏的baby可以玩!輪著輪著最近輪到我的死黨姊妹花也要準備孵蛋了!瘦子就有這種好處,只大肚子(喔,還有奶啦)!手腳都細細的,臉也沒腫!羨慕~~~因為李太要去遙遠的LA下蛋,回來的時候我想Toro弟都已經兩個月大了ㄅ?儘管也才闊別幾個月,感覺好像有半個世紀那麼長,不趁李太出發前來個惜別大會,就對不起自己的胃了!



筑筑的三明治,menu上是放在兒童餐,等於有一份總匯+很大一份薯條,這種份量等於我的兩餐!



注意:仔細看,筑筑已經掃盤了!想到什麼?對!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一陣香氣矇住了小佳能的眼睛,但出來的效果我還滿喜歡的


我的早餐,嗑完它,直接讓我飽到晚餐都不用再進食了!


這是位在內湖的一個小餐廳,星期天早晨八點,大家還在棉被裡,我們已經站在門口等吃飯了


點完餐就四處逛,看這個不訂位吃不到飯的餐廳有何引人入勝之處


的確,要在這樣佔地狹小的空間裡蓋出四層各有特色的用餐環境,是需要很多巧思,很多創意


李太抵達LA的頭兩天傳了個訊息給我:正被時差瘋狂侵襲當中


這兩天又傳了個訊息:妳是不知道我在LA閒得要死ㄇ?還不快上MSN


ㄟ,不趁下蛋前努力運動,努力血拼,上什麼MSN啦!!


祝福妳生產順利,血拼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