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COCO 家吃泡菜豬肉鍋的時候,JOE約了"改明兒"換來我家玩,這一改...改了一年才成行.


我們在JOE家外頭的便利商店休息一下,喝喝咖啡等著人來接.這隻小黑一動不動的就這樣瞪著我,起先都沒發覺,是我不小心突然靠近他,被他冷不妨地吼了一聲,嚇一跳才發現:"有狗耶"!


沒辦法,我們的車就停他旁邊,他要一邊盯著坐在裡頭喝咖啡的外國爸爸和台灣媽媽;還要一邊監視我的一舉一動,他這樣一下看前一下看後的...真怕他[脫窗]咧!



久聞JOE家很大,但是沒想到這畫面所見都叫做"家",躺路上都不用怕車來!



久聞JOE有很多狗,這是其一,但記不住名字啦,只記得牠用王者風範的眼神看著來訪的化外之民 -正是"城市鄉巴佬"在下太太我;也不是我故意要流露如此瞠目結舌的呀~只是看到連狗住的範圍都比我家大,很難不撐大我的眼,把我的下巴拉更長ㄅ?



小朋友可以盡情嬉戲玩耍,而且就在大馬路上,而且都不用叫她們"看車",就是將小孩"放生",然後感受她們的快樂就好



CO CO說:[姐姐等等我~~~]



不曉得筑筑很會使喚人的性格是遺傳誰?我跟陳三都不是這樣的人,不過陳三會說:「當然像妳多一點,又兇又鴨霸」.嗯~看著她日益茁壯的身材....的確比較像是遺傳我啦



JOE說,鄉下鳥地方,沒什麼好款待的,找了個藏在深山叢林裡面的隱密處吃薑母鴨


小菜一盤通通50,那一大鍋用祖傳秘方燉煮的薑母鴨也不過700


真的是鄉下好地方才能享受到的好價錢吶~



我們跟著JOE的車子,從大馬路轉進叢林,在林間小路還走了好一會兒,路小條到如果遇到來車,真不知該如何"會車"?JULIAN吃飯的時候則是說她一直懷疑JOE是走錯路了!


沒想到一穿過大樹林到了餐廳,眼前竟然是一片開闊!一大片的田,一大片停車場,一間一間的小包廂也佔了好大一片空間,真是好大一間只賣薑母鴨的餐廳吶



大家一邊吃,一邊聊,JOE仍然說著"龍潭"只是鄉下小地方啦,沒什麼沒什麼,可以玩的地方很少...可是,光是從她口中說出的秘密基地,我就好幾個根本沒去過咧!連久仰大名的「TINA廚房」在龍潭有個小小的據點我都不知道!


網路上太多人介紹過它們家的好山好水好環境還有美食


我們四個女人加三個吃不了多少的小鬼,把一大桌薑母鴨嗑完之後,根本飽得針一搓,可能就要爆炸!可是,回家的路上會經過TINA廚房,不來個"到此一遊"就枉費我吃成這樣的身材了!


既然飽得連午茶都無法下肚,那麼買點TINA廚房有名的麵包,也算交差囉~


買了麵包後,我們在餐廳裡的小花園走走逛逛,消化一下,看看佈置,瞧瞧精緻的手工製品,摸摸角落熟睡在貓沙盆裡的小貓




熱情的JOE,在我們回到她家之後,泡上茶,拿出剛才買的麵包還有好利害豆花,轉身又去廚房煎了親手製作的蔥油餅!


這蔥油餅有濃濃的蔥香,酥脆的口感,卻沒有油餅的膩,原來是JOE的製作方法非常養身,一股股衝進腦門兒的蔥香,我的手又默默的伸出去,一片一片塞進嘴裡了



聽說,JOE家不吃菜市場賣的菜,只吃自家種的


說中午吃太飽,結果又嗑了午茶的一夥人,再度起身前往菜園,讓JOE拔了高麗菜送我們一人一顆.由於菜園就在這個外表看來整齊舒適的大房子旁邊,隨口問了可不可以參觀,馬上就得到爽朗的答應,心中馬上OS:「裡頭肯定乾淨無比!」如果有人說要來我家,麻煩,至少三天前要先預約,我需要一些打掃時間



房子裡頭住的是JOE的哥哥,我們也和負責設計和佈置房子的嫂嫂聊上幾句,倆夫妻都是老師的兄嫂自己做功課,找師父找家俱,不花大把的設計費,也可以擁有夢想中的溫馨舒適設計感


回台北前,非常非常愛吃麵包的JOE又帶著大夥去買網路有名的蛋殼布丁,跟秒殺麵包;布丁買到了,但麵包真的都被秒殺光光,期待下次囉~~~


誰說龍潭是小地方?搶東西根本不輸台北人啊?


謝謝JOE的熱情款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