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即將上任的大老闆二話不說每月先打賞我增加一天休假,我的休假日還是比上班族整整少三天;如果"做一行怨一行"放諸四海皆準,那麼至少我很慶幸是待在喜歡的產業


通常,我的電力只能維持到下班前,一到了家就像沒用金頂很快沒電的動感兔,吃飽飯就差不多快要入定了.那種晚上九點打電話找我,卻發現太太我竟然已經上床的朋友,妳們真的不用太驚訝,鄉下種田的阿勇伯們至少也是看完「夜市人生」才睡覺,我咧,活脫脫的確就是比鄉下人還鄉下人,八點檔都直接省起來!上上網看看書,就躺平了.


這樣的情況下,假日對我而言是彌足珍貴的;洗衣服,擦地板,整理家務之外,看到陳斐鼻這種臉...還得趕緊趁天氣好,帶她出去跑!



想要家裡乾淨,又想要全家出門運動跑跑,又希望地點熱鬧有趣,又希望消費很平民...什麼都想要的情況下,肯定是魚與熊掌無法兼具!於是"距離"就必須被犧牲掉了.努力搜尋生活圈附近可以走跳的地方,也感謝老天爺就是這麼眷顧我,在離家不過十分鐘車程的地方,給了我這麼一個「香格里拉」.


準園生態教育農場



這是一個有吃,有玩,有FU,充滿教育意義很好殺時間的好地方



筑筑正在看的是動植物的說明介紹牌



有一個諾大的花房



光線可以輕易的灑進花房裡,美麗的花草隨便拍都能看來"生氣盎然"



原來,小花模式下的世界這麼細緻美好



不是我會拍,是它們太美



入口處有一小區超可愛的迷你仙人掌



這個地方是某個下午無意間找到的,一看地址發現是如此夭壽近,引擎都還沒熱我們就到目的地了,入園時,賣票的阿伯還說:「已經四點了耶,妳們確定還要進去ㄇ?」當然!因為鄉民有優惠,門票還能抵消費,記算下來真是超便宜!



裡頭除了有可以散步的悠境,可以奔跑運動的大草坪,可以拈花惹草的花房,可以享用美食的餐廳,還有許多適合小孩DIY的親子活動


儘管DIY的時間早過了,而且孩子也只有筑筑一個,原本只打算詢問詳細情況,方便下次在對的時間參與,沒想到老師很熱情的說沒關係!於是我們選了"拓印DIY",這下竟成了名符其實的一對一教學了



漂亮有氣質的美女老師帶著筑筑到花房後面的迷你小山坡去採樹葉,回到教室後備齊了用具,跟筑筑講解步驟,接著就是快樂的DIY囉~


其他熱心的老師還端了一大盆水來伺候先前跑得氣喘吁吁的阿狗!



老師們還介紹斐鼻,魯鼻認識兩位鴨子小朋友,斐鼻是高興得不得了,可惜鴨子是嚇到"青賽"四處挫得不得了!


至於DIY作品...顧著玩鴨忘記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