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斐鼻憂鬱達到巔峰的日子


那種苦,我是能夠體會的


回想起她小時候那段愛吃屎的日子


她總是把吃屎的快樂建築在我看她吃屎的痛苦上


這就好比我總是把自己出門的快樂建築在她只能看我出門的痛苦上


我懂!


為了這個笑容,只要星期天沒有朋友約、不用去賣場、懶得回娘家、口袋還有錢


二話不說,就是帶牠們出門跑跑(有我這種主人,狗不憂鬱才怪)



這是我們家的秘密基地


某個風大、太陽太的星期天,拎著一袋好厲害水煎包來頓[來到河濱吃早餐之順便曬曬腳踏墊]之行


曬曬腳踏墊?是這樣的!


那又是某個雨天我開車順便帶菲雅上班的日子,菲雅順便在我車上尿尿的傑作


阿摩尼亞燻翻了我整台車,可憐了我的老白,年紀這麼大了還遭逢驟變!



一到公園就遇上一隻血氣方剛、正氣凜然、精蟲衝腦,啊,不~是精力充沛的


柯基男


一見面就把我家大美女給仆倒在地,完全沒事先過問我這為娘的!



人家說養女兒就是貼心


我們家大美女看我面子掛不住,馬上就來個絕地大反攻!


小的還不忘在一旁幫忙喊加油!!!



廝殺一番後,柯基男的主人看情勢不妙,立刻把殘兵招回!


這一回...這精蟲衝腦的傢伙...竟然回錯地方了!


[XX,走囉~回家吃肉肉喔] 還要回家?我眼前就有!


[XX,趕快~阿嬤在家等你喔] 我的肉包也在等我!


[XX,快一點啦~我要走了喔] 掰掰


[XX,!@#$%]


ㄟ。。。他喊到後面已經失去理智了,所以我有聽沒有懂;倒是科基的姿勢從頭到尾動都沒動過一下


我只能打圓場說:「阿游完泳都馬會肚子餓拉」



還是斐鼻乖,我們吃水煎包,她就在一旁乖乖等



就算玩,也不會跑遠


不過... 要小心她去跳河倒是真的




嗑完水煎包,再等她們拉完屎,ㄜ完尿之後


就散步到這塊突出在河面上的木板區


那對父女就開始比看誰敢跳水,賭老的敢不敢把小的丟進水裡(當然,一次也沒發生過!)




我ㄋ?


當然找個可以靠背的地方,把帽沿壓得低低


然後發呆


再不然,就管管某個竟然妄想敎狗盪鞦韆的"訓獸獅"


告訴她:[放下魯鼻,立地成佛],要不然...我也會妄想她下水去游個百米再上來!


讓公主游百米?


某人又見局勢不利


趕緊拉著白目公主說:[啊,腳墊應該曬得差不多了,可以了]馬上就起身準備打道回府


那一整個貨櫃裡頭滿滿的帆船板,一到假日常看到快艇拖著身材勇猛的酷哥在玩


茱莉安,過完年趕快回來,我帶妳來這裡物色對象!每個都是妳的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