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烤肉,但比較起來我愛戶外。除了空間廣闊,無拘無束外,最重要的是-這樣比較不會弄得整身烤肉味。


寬寬生在舉國歡騰,普天同慶的雙十節這天,我們家人選擇來烤肉店慶祝一番。



去年的國慶日是星期天,接到媽媽說我們家孫子快出生的電話時,我們正出發要去吃早餐。我心想,這是頭一胎,又才剛去醫院,怎麼也不可能這麼快生好,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和筑筑二伯愉快的享用完我最愛的鹹粥配蚵仔酥、紅燒肉、豆腐、花枝、蝦仁等各式小菜後,才悠閒到晃到醫院去。沒...沒想到...這前後不過三小時的時間,孫子就迫不及待出來報到了。


一年了,好快。


寬寬現在看阿嬤講電話,自己也會跟著"喂~"。



一早回到家,正好遇上寬寬在換衣服。戴上帽子的寬仔帥氣有勁多了,可惜寬仔說,戴帽子會阻礙他頂上那寥寥無幾三根小毛呼吸的自由,於是只要戴上他就扯下。



鴨舌帽不喜歡,那換有縫金鎖片的好了!



姑姑一聲令下,寬仔又換上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阿花(點下去看她們家當天的盛況)媽媽送的酷帥衣。



大家都開心,小孩也開心,好有興致的正看著筑筑姐姐準備蠟燭




媽媽握著寬寬的手切蛋糕




我們玩"抓週",結果寬寬抓了鍵盤和梳子


親愛的朋友們,開一下金口,告訴我這代表什麼好ㄇ??




親愛的寬寬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