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給我一個星期六的中秋節


讓我賺到一個週休二日


過中秋就是要烤肉的確已經是一件無法抹滅的大事


於是我們今年的烤肉大會訂於中秋前夕的週五夜


抓緊上班前一個半小時衝進市場備料  再衝進廚房包裝


那個吸北烤肉公司如果缺人的話  我應該也可以去應徵了


我是備料達人阿~~~


 


大人的重頭戲是烤肉烤到飽


ㄚ狗的重頭戲ㄋ


就是吃月餅!



這月餅來頭不小


它~來自嘉義


一位愛心人士的巧手


個把月前就自己走漏消息


害我家斐鼻的口水硬是流了一個月



為了吃 我們陳斐鼻


說坐下  馬上坐下


要趴下  馬上趴下


要鼻子  馬上鼻子Give me five


她眼睛在瞄什麼ㄋ??


原來把拔在一旁不斷精神喊話


斐鼻~~~~~我們是狗 不是乞丐ㄚ~~~斐鼻~~~~



大快朵頤之前


還要模仿"大長金"


除了展現對月餅的重視


也表達心中深深的謝意


謝謝貝羅姊姊


陳三仍然在不遠處聲聲呼喚~


斐鼻~~我們是狗 不是乞丐ㄚ





"好"一聲


趕緊上前


小口舔


小力啃


就是不敢放肆



斐鼻吞完


換魯鼻


小的看起來已經沒耐性了


那月餅對小的來說 已經是可要可不要了 


誰叫我剛才折磨她們那麼久 一路等 小隻的一路打哈欠


只有斐鼻"視餅如歸"


斐鼻說"妳不要的,我都要"



魯鼻說:我沒有不要ㄚ。。。這不就開嗑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