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4


筑筑要和她最愛的把B分開了,昨天,離別之前,筑筑哭紅著雙眼哽咽的抓著陳三說:把B你會不會來看我?把B你會不會打電話給我?把B我可不可以打電話給你?把B我會想你(講完這句整個放聲大哭)!陳三只能一直不斷安慰著死抓不放的小孩。


說了bye bye,關上車門回台北的路上,筑筑仍然啜泣不斷,她的眼淚一邊流,一邊問我:媽蜜,妳都不會難過ㄇ?媽蜜,我覺得把B好可憐要一個人住。媽蜜,我好想把B怎麼辦?講完這句又開始大哭。



回台北的路程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塞車,我把音樂開到最大,瘋狂跟筑筑聊天打屁講笑話,才能努力維持不讓瞌睡蟲入侵的可怕,這時候就慢慢體會到從前出遊時,負責玩樂顧小孩之外還要開車的陳三,有一點點滿辛苦的。


回到家後,趕著夕陽將要完全沒入地平線前,拎著兩隻狗趕緊上樓解放,這時候又稍稍體會到,有人每天負責傍晚蹓狗,讓我不用趕著下班,滿好的。



晚上,我陪筑筑一起九點上床,我飆著我的《愛情失憶症》,筑筑又繼續流著她的不捨淚在床的另一半滾來滾去,最後緊挨著我的大腿才掛著眼淚睡著,畢竟她也累了一天,滾沒五分鐘就不醒人事了。


這一夜,隨著陳三的離去,也是我邁向單親媽媽的開始;不過...是〝假性的〞。



促成這樣的局面有兩個重要的推手;要不是蔚藍願意從中介入,要不是米勒這最後一根熱心的稻草,我們夫妻至今不會分開,陳三亦不能有如此獨立自主奮發向上終於不用女人照顧的機會。兩位大哥大姐的大力相助,小妹在下我沒齒難忘。


喔,既然不過是假性單親媽媽,當然,週末時陳三還是會回家啦!



昨天,就是去公司附近找了個房子把陳三丟進去。我ㄧ共列了五個地址,和房東通過電話後,我們來到第一間位於"田中央"的房子,環境優美,蟲鳴鳥叫,景色秀麗,可惜陳三不是來渡假的,也沒有妻女陪伴,這麼悠閒綠油油的景緻,就免了ㄅ。第二間位在一個小到不行的迷你國中旁邊,房東是個70年次年輕有為,說話有條不紊,愛乾淨,客氣明理的年輕人。看完第二個房子,我們打算繼續察看一下剩的三間,結果一個暫時沒房間,一個太遠,一個沒空,湊巧第二個房子的不遠處就有一家7-11,其實後面的電話還沒打之前,陳三就想要第二間年輕友為房了。於是,我馬上再度與年輕人通電話,並且回到房子處。



人的緣分就是這麼奇妙不是ㄇ?年輕人也說,他覺得與我通電話時,心裡就感覺這是一家好相處會成交的客人。貴人到處有,我的身邊特別多!我的心裡一直是充滿感謝的,謝謝貴人們的熱心,謝謝貴人們給我ㄧ隻手,隨時只要我有能力,我也要是別人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