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的生日,很怕一群人給我張燈結綵來放鞭炮慶祝;歸咎原因,很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動歪腦筋想一堆鬼點子,然後結黨集社撂人來為某人慶生,製造驚喜。這個遊戲在那個年少無知兼幼稚的讀書時代裡,因為大家多著是時間精神與體力,所以留下許多美好且令人記憶深刻的印象。



通常,這個計畫需要兩組人馬,一組負責分散壽星的注意力;可能去屋頂修天線、可能去A家修馬桶、可能去B家擦玻璃之類的,另一組就負責抓緊時間佈置慶生會場、寫大字報、掛彩條、吹氣球…。等著集合時間一到,大夥虎視眈眈盯著壽星進場,門推開的瞬間拉炮的拉炮!噴採條的噴採條!鬼叫的鬼叫!看著壽星掩面說不出話嚇到死的模樣,啊~~~~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阿。



畢業後,這樣的機會少了,倒是幾年前,記得幹過一場大的,噗~那是幫蘇香香他爸搞求婚,改天有機會要來寫一下,等我先徵求蘇香他媽同意,同意之後還要問問當天的共犯要不要貢獻個幾段爆笑文。



我必須承認,收禮的確是一件令人精神振奮的事情。尤其是來自"心意"的這種禮,它未必昂貴,可是保證讓人刻進心裡。



上個星期某天中午,我代替陳斐鼻收到一份來自MIMO麻的生日祝福,連續幾天早晨頂樓放風的時候,我都給她繫上,瞧她得意的笑容與滿懷的感謝,就能體會收到發自內心的祝福時,會有多開心。我沒騙人,有收到跟沒收到,表情差很多的!一個爽在臉上看得見,一個鬱卒只好乾瞪眼。噗~



斐鼻說:我的領巾上頭還有我的名字--斐鼻


ㄚ哈哈哈哈~我是天下命最好的黃金ㄚ~~~



MIMONASA 阿姨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