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香美式墨西哥餐廳


風災之外,這幾個禮拜身邊也有不愉快的事情,有狗被主人拋棄;也有狗被主人安樂!心情狠差的時候,出門大快朵頤一番,把食物大口大口往嘴裡塞,就對了.這家餐廳,我從大學就久仰大名,不過真正有機會"臨幸",竟然是十年後的今天,唉~緣分這回事阿!


菜是YT點的,我一點也記不得名稱,回去網頁翻,上頭寫著"法希達FAJITA",ㄜ...總之它是


香酥煎餅搭滑嫩牛肉佐墨西哥番茄醬配馬芝拉起司


這樣是不是清楚多了



這個拼盤,是雙喜?還是雙福?還是雙美?我也搞不清楚,總之它是


墨西哥豆泥佐香料雞肉捲醬起司綴黑橄欖




這道我點的,我記得


烤馬鈴薯,噗~


高中的時候常吃時時樂,套餐裡面都會有顆烤馬鈴薯,濃濃的奶油塞在熱騰騰鬆軟軟的馬鈴薯裡面,吼~那滋味阿!!!


不過鄉香的滋味更棒,一旁的酸奶解了起司濃到化不開的膩,灑上培根角,佐一點蔥花


喔買嘎~(尾音記得要上揚)



連蘇香香都驚訝的奮力回頭看一眼,看太太我到底在oh~yes  oh~good個什麼勁兒




每到菜,我都瘋狂稱讚,這小子就每到菜都一直看,塞奶嘴的目的是防堵不斷洩洪的口水!


可是有一個古人叫大禹的,他說,疏洪的重要性更勝於防堵!


於是,我拿下蘇香香的奶嘴,邀請他一起分享美食



胃口很好的阿弟,就這麼一口接一口跟我們一起嚐味道,結果其中有一口讓蘇香香眼含淚吞不下去,又吐不出來,食物就在喉嚨裡滾攪:嘔~


八八趕緊抱起來秀秀,拍拍,想辦法把嘴裡的東西挖出來




蘇香香說:ㄜˊ~~~還是把香蕉,蘋果,梨子,李子,豬肉,雞肉,通通攪爛比較合我胃口拉



阿弟驚魂記上演完畢,趕緊把核果香蕉蛋糕這該死的罪魁禍首吞一吞


回家來去


往停車方向走去的時候,路上一隻我們以為在等主人跟上的米格魯,一直望著巷子裡,後來又跟著我們走了好一段路,然後...我們才驚覺,牠應該是迷路了,那焦急的眼神,我們一時也不知到該怎麼辦?打算把牠先帶回來,無耐,不小隻的米格魯有點怕生,願意我們靠近但不肯我們摸,就這樣只好跟牠說掰掰,好不容易吃了美食稍稍開心了,最後還是遇上鳥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