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莫拉克先生讓我連放了三天大假~阿門


星期五,眼看風雨不大,再度挑起我的戰鬥力。


無視於陳三瘋狂白眼~七七七(瞪),也忽略其爪牙之無敵碎碎唸。


於是,這個手無縛雞之力,方便攜帶,乖巧可愛的陳魯鼻


獲選媽媽邀請,參加


莫拉克颱風來臨之風很大還要陪伴媽媽回娘家之旅


 


魯鼻:奇怪?眼皮一直跳...莫非大難臨頭



回家一方面除了陪媽媽之外,重頭戲是我趁新鮮端回家的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不過,我家小寬寬還無法領略大部分人類美食的鮮甜滋味


看見魯鼻進門的這刻起,萬能的天神將寬寬化身為恐怖的辣手摧狗弟!


寬寬:嗨~魯鼻好久不見



不知死活的魯鼻開心的在寬寬身邊打轉,寬寬先定睛觀察,然後一把抓來很仔細的檢查:ㄜ...我看一下耳朵。我看這小子以後應該很會打蚊子,抓狗功力之快狠準,無人能出其右了。


比蚊子還要不知死活的狗,以為小東西不具殺傷力,一把被抓到之後才曉得:ㄟ害~我知道眼皮為什麼跳了


平常陪睡的絨毛娃娃眾愛卿們,因為是假的,所以看是用舔的,含的,吸的,咬的,掐的,捏的,抓的,拔的,扯的,甩的,捶的...一切都乖乖的任寬擺佈,任寬處置。


突然有這麼一個下午,來了一隻活的絨毛狗,會跳,會跑,會叫,還會搖,搞得寬寬開心的一直狂開金口:


ㄚ~膻冎俖嚲赕(翻譯:ㄚ~狗狗好可愛)


昢歺蚾昢哾褩癍盋(翻譯:晚上陪我睡覺好ㄇ)



魯鼻: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錯了~~~




衣服:來看這邊,123"喀嚓"


寬寬:魯鼻送給我好不好


魯鼻:那直接把我煮了晚上加菜ㄅ



我的手機,昏暗情況下,拍出來的東西只能拿來避邪。


有人看不下去了,就去端出好厲害單眼大相機,再裝上1。2超大光圈的大鏡頭,啪啪啪啪,一下就秒拍了不少記憶容量。感謝大師,讓我有美美的照片可以上傳。



我喜歡拍小孩也喜歡拍小狗,不過這兩樣東西搭在一起的時候,萬能的天神就會神奇的把他們變成"渾球"!


小孩固定好了,小狗跑掉!


小狗固定好了,小孩跑掉!


都固定好了,通通都沒看鏡頭!


來人哪!颱風走了,那個基隆港綁船的大麻繩給我拿來!!!


阿嬤說:等大麻繩拿來,天都黑了,阿嬤抱抱比較快啦


果然,阿嬤一手抱狗,一手抱孫,重歪歪之下還要面露微笑;加上衣服在一旁,手上又是搖鈴又是啾啾球,匹匹乓乓鬼吼鬼叫,負責吸引小鬼們的目光,好不容易才有這集合"阿嬤的甜,魯鼻的驚,寬寬的呆"於一張的小小全家福。


難怪我家大師說,拿再多錢也不拍狗跟小孩,太難賺!



好懷念小時候放颱風假的時光,爸媽看電視,我跟弟弟看颱風;外頭的天色隨著雨勢忽明忽暗;傾盆的大雨隨著風勢的搖擺,跳著舞灑著大水;一陣一陣竄進家裡的大風,濕濕黏黏涼涼吹在身上的感覺,到現在都還記得。


好懷念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