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筑筑親娘的我,要是氣死了,誰最高興?嗯,恐怕倆父女都會拍案叫好!老的可以物色新貨,那種腰瘦奶大屁股俏的;小的可以期待後母像親娘,每天有人微笑以待,不時噓寒問暖!所以,怎能讓這樣好康的事情發生?想到這畫面,腦細胞就立刻恢復一半,另一半等星期六下班留給天母SOGO治療好了。


 


媽蜜保重~



 


說到事發隔日,上班前看到倆父女擠在沙發上睡,不愧是陳三的種,連睡覺姿勢都一樣,像兩條沙丁魚排排睡,然後老的手擺在額頭上,小的手扶下巴邊;老的腳跨在小的身上,小的腳跨在沙發椅背上,看這種畫面哪還氣得了,早在睡著時就不氣了。


 



 


通常每天在我下班前,筑筑都會固定打一通電話給我,每天的問的都一樣:今天幾點回來,在家吃還是買回來?事過還沒境遷,差點就在電話接起來,聽到那一聲甜甜的<媽蜜>時破功!趕緊壓低聲音,平靜的給一句:叫把B來聽。


 



 


回到家煮晚餐時,就聽到客廳窸窸簌簌一陣交頭接耳的討論聲,不一會兒有人捏手捏腳一副不知如何是好的飄到廚房門口,很小聲的一句:媽蜜。我立刻補上:出去!洩氣的公主只好又飄出客廳,然後外面又是一陣窸窸簌簌。


 



 


吃飯的時候,洩氣的公主低聲下氣的拜託我幫她拌飯,我只<嗯>一聲接著動作;洩氣的公主又接著說:媽蜜可以幫我夾菜ㄇ?我又<嗯>一聲幫忙;然後公主看時機好像成熟就吐一句:媽蜜對不起,我沒搭腔;公主深吸了一口氣趁勝追擊:媽蜜,我已經想好了,我可不可以明天晚上十點以前睡覺,然後這個暑假都十一點以前睡?ㄜ。。。三秒後,不行!今天晚上就十點前上床,然後這個暑假讓妳十一點以前睡,但是開學前一個星期就要恢復正常作息。蛋!成交~~~


 



 


接下來就是嘰哩瓜拉好像沒事一樣的亂聊了。我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想必是經過高人指點,管它的,某人支票都開出來了,我等著兌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