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納餐廳


天氣,真的很濕很熱!每天,只想睡覺!


星期天在家吹了一天冷氣,什麼事情也懶得做,躲了一天之後全家手牽手,開車去藝術大學吃氣氛晚餐。




手機再好,拿來給我用都只剩下撥接功能;不過終於到了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時候了!接下來...我的格子應該會出現很長一陣子手機拍的照片,因為手上完全沒相機了,喔耶~



去年,帶狗來閒晃的時候就注意到這一大棟正在興建的房子;今年五月開幕了,沒想到它的來頭顯赫,大有名堂,劉大說了好久要來吃都沒約成,今天讓我們一家三口當先發來嚐味道。




我和陳三都不喝酒的,可是餐廳最有名的就是它的鮮釀啤酒,不點杯來喝,就對不起自己了。


偶花式!它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啤酒!


我點的是雪啤(雪碧+啤酒),但是請服務生先送半杯純啤酒喝兩口嚐味道,然後再倒入剩下的雪碧。沒辦法,我不想才喝個350ml就在餐廳變瘋女,在那邊唱歌跳舞"下係緊"到死。



我們點了兩個不同的湯,結果全家都撇下覺得鹹的"牛肉清湯",只愛"蘑菇濃湯"!



我們三個在那邊妳一口,我一口,妳一口,我二口,沒想下就嗑完濃湯後,重頭戲上場了!


~~~~~~~~德.國.豬.腳~~~~~~


味道?請自己去試ㄅ 不吃會後悔





德國餐廳很妙,還有義大利海鮮麵,還有廣式小點喔



興沖沖點的"熱蘋果卷配香草冰淇淋"


沒想到未獲得兩父女的青睞,害得我飽到想吐之虞,還要吞下這盤甜點。



這張,現在是我的手機桌面


手機的拍照功能很兩光,Enter按下去,大概三秒之後才會喀擦;然後我又是那種拍隨性風格的人,加上小鬼老鬼都屬於不合群的那種,所以當天拍的所有照片都很鳥,都非常適合拿來七月避煞。


照片只有幾張能看,這張又屬其中佳作,所以趕快設成手機桌面。




上完廁所走出來可以一路欣賞畫作


蘋果捲只附了一小球冰淇淋,我們家愛吃冰二人組不甘願,才付完錢走出店外,這兩人已經黏在冰櫃前面物色口味了!然後再由不知道什麼叫做"丟臉"的歐巴桑負責每種口味討一口來試吃!結果,這兩個人試來試去還是給我選一百零二種口味 -草莓+香草。




冰淇淋也是餐廳代理進口的



人的口味真的從小到大一直在變,筑筑小時後特愛吃冰淇淋外面的餅乾杯子,結果那天竟然不要!最好,都拿來孝敬老娘!


拿著冰,經過舒服的露台走到餐廳外的角落坐下;一旁大片的綠草坪上有一對爸媽正賣力的丟球給狗兒子撿,我們就邊吃冰邊看,說著改天就帶大小兩鼻坐在戶外吃點心玩球。


走往車子的一路上,天空的湛藍不再,和了一點藍灰色進去,抬頭還能看見到樹上掛滿一條一條好大的豆莢,慵懶的天色裡橘紅色的路燈也點亮了,畫面看起來詩情畫意極了,馬的!就是相機沒辦法拍出來。




我們點的豬腳嗑完之後會剩下一根好大好粗好硬的 -骨頭!說!想哪裡去了!


這大小兩鼻沒那個命啃骨頭,逢啃必烙!可是這根真的又大又粗又硬,不拿回來孝敬她們,實在覺得過意不去,只好拼了!老娘我在一旁盯著總可以ㄅ?嗑骨頭的畫面實在沒一張能看,尤其我們家兩犬又都是女生,那吃相,咋咋~別看得好!


沒兩下陳斐鼻就把骨頭"刊就"了,一回頭竟發現這德行。


這樣也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