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星期天都在行程緊湊當中渡過,6/28也不例外。早上六點起床打理完兩隻阿狗,七點出門,八點半狗醫生上課,中午回家吃過午飯後即刻前往選美會場,傍晚又帶阿狗去游泳運動,晚上吃過飯...就沒電了,九點床上躺平找周公去。


星期六我才在Quasimodo家看到這麼重要的資訊,加上展場離家不遠,豈有不看之理?不過我是到了會場才發現這場展覽有多麼盛大,身在會場中抬起頭看高掛天際的一排中文


"2009 FCI 亞洲太平洋區國際畜犬展覽比賽大會"


我的尾椎在瞬間不由得都往上翹了幾公分有耶~ 


我在展場裡頭繞了N圈有,看到可愛的狗就拍,以下放上當日收穫。


 


薩摩耶



 


約克夏


 


可麗牧羊犬


 


貴賓


我要是有機會擁有貴賓,我也要養黑的!


 


大家好~我是 瑪爾濟斯


這些毛長及地的可愛瑪爾,上場前主人手上的梳子在狗狗身上是沒停過的刷,嘴邊的毛也因為怕等待上場的過程中被口水弄濕而維持綁著。


等,真的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情,看狗的表情就知道。


 


大家好~ 我是 湖畔梗 


旁邊那雙腳,是筑筑幼稚園時期舞團裡面一位老師的先生,她們家專門培育伯恩山犬ㄛ


諾~這就是她們家的伯恩山,噓...說他可愛的時候小點聲,別把人家吵醒了



這次在展場裡頭看到許多穿得西裝畢挺,年輕有為,認真帥氣的先生,這讓我覺得和以前的賽場有很大的不同,感覺水準提高好多好多(我真是標準重門面的動物啊)。


西裝先生正在打理-雪納瑞



西裝先生一旁站著的是-比熊



 


阿富汗


他們也在展場裡頭一直逛,可惜我就是沒機會拍到清楚的正面,總是發現時...已經像這樣擦身而過了。



英國鬥牛


前面是主人帶著逛大街搞笑版英鬥,後面那隻才是MAN版賽級英鬥,兩隻都古錐啊~


大家好~ 偶素-法國鬥牛犬


或者他是"波士頓"?這是我唯一沒搞清楚的,有人知道的話再麻煩指正一下,謝謝捏。


我是"鬆獅"


這應該是鬆獅界的奶油小生了ㄅ 超可愛!


看一下等著比賽的鬆獅,整張桌子佔得滿滿滿!


毛量有夠多,有夠澎,有夠大,有夠黑,有夠......


台灣土狗


我看著他,看了很久,腦袋立刻仔細想一下"台灣犬"的特徵,資料跑一遍之後,再看著這隻獎牌滿滿的台灣犬,我....我實在看不出看門外那隻小黃有何不同


可是最令人高興的是,台灣犬要正式列入世界公認犬種。以後不要再叫人家-土狗了拉!現在身價不一樣了!


牛頭梗


拍完才發現,啊~主人是我們的客人咧


當大白熊遇上哈士奇


那畫面是七爺八爺長短腳,站在大白熊身邊,哈士奇得伸長了脖子才能向大白熊示好,有幾秒鐘哈哈簡直變成的小型寵物狗了。


這一前一後都是貴賓,不過大小差很多,不要再說後面那隻大的是去混到大狗,人家是確有其事的標準型貴賓,本來就那麼大隻拉。


當天有一個攤位,到了最後竟然來個老闆跳樓瘋狂大拍賣,價錢是不買會後悔,走出大門會吐血嘔死的程度,賣的都是專業美容用具,而我.....此時此刻已經花光錢了,然後就真的邊走邊嘔差點邊吐血外加腦中風的姿態,閉著眼快速走出展場,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沒下手買我真的好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