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才跟Avis聊著說等她回來要約一票媽媽寶寶同學見面,這時間一溜煙不停加速快轉,眨個眼時間就來到6/14聚會的日子了。



這天正好也是狗醫生第一堂課開始,不需要帶狗也就不用開車,兩天前趕緊知會Vicki一聲-雖然沒有狗,可是有隻狗都嫌的傢伙會出現。Vicki的回答很妙:吵?把她轟出去。 所以一路上我一直跟筑筑耳提面命:這個老師和學校裡的不一樣,只要妳吵,沒有第一次第二次,就是直接轟出門外。嗯!這招很有用!課堂裡,筑筑畫畫,畫vicki和一隻大黑狗咻咻,偶爾低聲和我交談,不過大致上表現令我相當滿意,至少她沒有被轟出去。



下了課,拎著筑筑一路趕到聚會地點,走到1004門口.......有一秒鐘我以為今天開的趴替要走夜店風,裡頭暗摸摸漆黑一片,朝大門走去才發現,鐵門還完整一片蓋在地上?冷靜!冷靜!剛才明明上過狗醫生,所以今天肯定是星期天,我沒記錯聚會日子,疑?難道改日子?還是...改時間?還是先打電話確認好了。好了,我以為的開始時間,老闆娘人還在菜市場努力補給採買,同學人們有的還在來的途中。好ㄅ,幸好前面有個subway先進去殺點時間等人唄。



點了些東西坐在門口邊和筑筑聊天一邊想起,大學時我們一票同學忘了要約去哪玩,在台鐵售票口前集合,時間到了卻硬是少了個人,電話一打竟發現,人還在床上,那個人現在跑去德國了。



沒一會我的手機響了:阿現在是怎樣?大門深鎖耶?而且門口還有個送蛋糕的先生傻傻痴痴的看著沒開的大門是怎樣?


沒怎樣,就是保持隨性就對了,於是簽收了聚會的蛋糕點心之後把MEI也一起拎進了subway,然後TINA也來了。



在subway小朋友們就是畫畫囉,然後我發現,哈姆的素描功力簡直了得!就看著他的頭這麼左邊右邊看來畫去,然後...一模一樣的甲蟲就出現在畫紙上了!不過我相中的是Erica手上那枝從歐洲坐飛機回來的彩色筆,一筆畫下去可以同時出現五顏六色彩虹般的色彩


 


筑筑說:不要送我啦!好利害的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