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香香出生之後,菲雅並沒有因此被打入冷宮去住陽台或是廁所,下班回家之後依舊四處躺或者粘著YT塞ㄋ。只是...天氣漸漸熱了,加上菲雅那身量多到近乎爆表的毛在家裡瘋狂四處飛散,才剛擦完的地板,只要菲雅走過就必留毛跡。於是她成為瘋貓園開鍘剃毛的頭號人物。


大概三個多月前菲雅就執行落髮儀式了,那時正好汪小廷小姐大駕光臨,大小姐是留英的髮型設計師,加上蘇屬淑正愁著如何開口找人(那陣子我忙到死)幫菲雅嚕毛,大小姐正好開了金口說手癢想試試看幫狗剪頭髮,這下簡直是天作之合兼歪打正著,世界上還有什麼比心想事成而且不用跟員工(就是在下衣服我)低聲下氣來得美好ㄋ。



我說....除了動作慢了點之外,阿不,應該說,人家大小姐是慢工出細活,除了中場有休息吃個午飯之外,非常專心的從早剃到晚,這成果還真不賴,領巾讓我足足稱讚了7749天,美呆了。


過不了幾個月,菲雅的毛又長了,我還是很忙,這下蘇屬淑得親自上陣了,只是同樣是拿刀的,看蘇屬淑嚕完.... 我只想說:嗯,果然術業有專攻。蘇屬淑還是去開腸剖肚就好。



我真的一直很忙,每天看那堆貓跑來跑去,用看的我都覺得熱,終於我一股作氣,抓到一隻是一隻,就嚕ㄅ!


第一位從容就義的就是傻咪先生



嚕完稍有意猶未盡,再接再厲,閉著眼睛一把撈,第二個被我抓包的是


傻妹小姐



傻妹


無毛一身輕阿~~~~~~



要嚕第三隻...就沒力了,於是MIGO成果脫逃將近兩星期,眼看傻咪的毛又長許多了,不剃不行,來ㄅ!


這次YT特別分咐叫我連圍巾都嚕掉,大家要一視同仁,不能有異議份子,不能出現獨美美,只能眾醜醜,阿不是,是眾涼涼。


果然,MIGO少了領巾之後,簡直就是麥基基一枚!醜到我覺得半夜看到她那副人人欠她一百萬的死德行,少了胸前那陀白白的領巾照亮她的臉,恐怕會嚇死不少人



這下又輪到一堆進門的客人問:阿胖的這隻(FIA)有嚕,為什麼女兒不用(干妳屁事)?


說到陳斐鼻....她這陣子美到我都覺得神奇,毛色啵亮,直順柔軟又蓬鬆,簡直是仙女下凡美不勝收,我還真有點下不了手。結果,就敗在店裡冷氣壞掉!白天看著阿狗躺在電風扇前,正對著強風吹才能呼呼大睡;晚上躺在我床腳邊也默默的喘氣,我就心軟了。我是吹冷氣會頭痛,電風扇正對著吹也會頭痛,看阿狗得要那樣才能散熱我就捨不得了。



就嚕掉ㄅ!整隻嚕光了才發現,哇~我女兒的皮膚好~~~~好喔!沒有蟲咬!沒有濕疹!沒有阿哩不達的皮膚病!天哪?是誰那麼會照顧阿(哇哈哈哈哈哈)!


嚕完陳斐鼻當然也不能放過陳魯鼻!以前魯鼻都是維持有點流浪又不會太流浪的風格,這次YT的分咐仍猶在耳,一視同仁是ㄅ?那有什麼難?嚕掉就對了!



只是當晚回家,陳三一看到斐鼻........就瘋狂大笑!他說:斐鼻好像獅子。可是說像獅子又不知道哪裡怪?我才說應該是像傘蜥蜴ㄅ下巴留太長




頂樓有鄰居種菜,轉眼幾天沒上樓而已,菜瓜都快成熟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