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帶著小孩小狗到處跑的時候,通常我們一家就會出現在大賣場,而且半個小時車程內就有三家。炎炎夏日,賣場有冷氣占地廣拿來散步運動最好。家裡原本兩台長一樣的電風扇,其中一台壞掉了,結果我竟然腦殘丟了完好健壯的那台,想說冬天用不著電扇就沒去管他,頂多就是常被陳三拿來笑而已,時間過很快又是夏天了,開始要嚐到後果了。


這個星期天就是去大賣場找合適的電扇,結果購物車都裝滿了,卻沒看到喜歡的。每樣東西經過掃描機的時後都會"B"一聲,那代表著口袋的錢一張一張的飛進收銀機裡面。回家後發現....好像怪怪的?細算了一下發現!小姐有一樣東西沒算到錢真的很奇怪!明明每樣東西我們都是眼睜睜看著它通過掃瞄機而且還有聽到B一聲阿?要不要回去付錢ㄋ?是妳們還要不要專車回去再付一次錢ㄋ?



馬麻說:原來不用錢的東西特別好用,嚐起來特別甘甜吶~


父女倆打電動超認真,合作無間。只有這時候小鬼肯讓我拍到爽。




斐鼻說:小短腿,還不快來追我!



除了賣場的神奇少算錢事件很怪之外;今年夏天也很怪,記得去年好像三月份我家的冷氣就已經開始呼吸了;可是今年到現在...好像只開過幾次而已?


不出遠門,我就會帶著阿狗去個頂樓幾次,她們撇屎尿,我看風景運動。



這兩位小姐都很會在遠處"等等",一聲"好"!她們就會立刻向我飛奔而來,接著請佳能先生使出連拍神功,就能捕捉到阿狗飛在天的鏡頭。


這種特別有戲謔味道的照片,我非常愛。



大師:請問一下,通常我看你拍這種照片都會光芒四射,我不會拍捏?


你看!這明明是張充滿陽光,充滿希望,充滿愛的FU,就是少了那顆紅火球從遠方發射光芒。



馬麻說:她真的沒有很會拍,她只是很會亂拍。




LEE的風景照片大部分都讓我印象深刻,把完屎尿之後,我也試著練習拍頂頭望出去能看到的景色。


我的就是霧濛濛,LEE的就是亮晶晶


每次經過這顆金桔,斐鼻都要聞上好一陣子,偶爾我也會湊熱鬧跟著聞,稍微用指甲摳一下皮,立刻就能聞到金桔散發出那種檸檬感覺的清香,斐鼻真是識貨啊~


魯鼻?她太矮了,還沒有花盆高咧,斐鼻聞花香,她只能聞斐鼻的腳香。


LEE的無花果



還有這片沒帶綠帽的樹枝林,用看的很美,可是我也拍不出賞心悅目的感覺。我好像跟不會動的東西無緣啊?


LEE的倫敦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