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往三芝的路上,車上冷氣一直有不夠強烈的FU 。心想這下挫賽了,準備等著曬成人乾被太陽榨出肥油ㄅ!前幾天一定是哪根筋去絆到頭殼壞去才會答應何太要帶孩子一起去海灘,管它的,頭過身就過,海灘就在眼前了,就面對ㄅ!停好車,跨出忐忑不安心有不甘的那一步。皺著的眉頭突然被迎面襲來的一陣涼風吹開?不會ㄅ!連溫度它都說不用怕拉,今天沒有要給妳熱到死!我一定是祖宗八代有保佑,才會給我這種好天氣!



我們神奇的在沙灘上找到一處有庇蔭的點,迫不及待把手上吃的喝的;等一下準備換洗的都放下去,接著趕緊攤開今日重頭戲:何家新買用看就很涼快的好便宜又耐用之沙灘椅。結果兩個媽太興奮,忘記先跟小鬼們約法三章,東西還沒擺好小鬼就已經跑到人影看不見。狗就更不用說,離海灘還有三百公尺的時候就已經看到阿狗抵達沙灘,說是要先勘查地形拉。


斐鼻:哈~真拍say,是大海呼喚我快點拉


魯鼻:有ㄇ?我怎沒聽到?


陳三因為臨時不來,所以是我開車。當何爸說前面車子裡頭開車的人是我時,何太還硬是不相信。何爸說:(馬路這麼大一條,就是有辦法跟到最慢那台車後面的人只有YVE!)好不容易她們在爭論當中看我要換車道了,結果,我竟然還是跟到騎著歐都麥逛大街的阿公,時速大概只有20ㄅ。



這三隻擺在一起才發現:何家那兩隻瘦八八乾扁扁,我家這一隻圓嘟嘟肥嫩嫩。然後兩個媽不約而同一起問:阿妳到底是怎麼養的?


阿哉?





小孩與狗都很願意這樣ㄊㄨㄣˋ在沙灘上耶!回家洗澡發現筑筑連屁股縫都是沙,真的差點沒暈倒。兩隻狗身上的沙更像沙漏那樣,配合著毛髮乾燥程度,一邊走沙子一邊掉。沙子在身上一路漏到餐廳,再一路漏到車子上,再一路漏回家,撐到隔天一上班趕緊第一時間洗一洗。




藍天配白雲,大海配細沙,可愛的小孩配大狗,媽媽聊天配風沙....阿讚拉!


ps:風吹來就會夾著沙,那天講話配沙,吃水果配沙,喝蜂蜜醋也配沙。




心情好,連媽媽的腳都香



小孩忙著玩水玩沙;媽媽忙著聊天講話;阿狗忙著逐浪之外,三不五時碰到小姐尖叫說好可愛的時候還要停下來當麻豆給人拍照;何爸也沒閒著,撿了一堆漂亮的貝殼。




是不是來海灘都要這樣拍一張鞋子?



麻~~~下次還要來!




ps:標題就是因為老早認定以為會這樣,所以不想改了,事實上早早出門一點也不熱不曬,舒服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