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冰凍美食店之後,拿著抄在手上的紙條,循著地址來到這裡-蘑菇


樓下販賣原創商品,有設計感,有質感,有想法,簡單不複雜,這樣的東西非常吸引我。


T恤那種UU的舒棉手感讓我二話不說就拎了一件回家貢獻給筑筑。


下次要去二樓用餐感受一下更多的簡單生活。



 


夏天太熱!想到黏TT汗膩膩的觸感就渾身不自在!


有這樣強而冷的溫度,再配上美味的點心,假如有記得帶雪衣,那就完美了


 


蛋沙拉三明治



遠近馳名每桌都要點上一份的點心,剛上桌時,熱氣騰騰白煙裊裊,那撲鼻而來的香讓餓翻天的肚子更加的鬼哭神嚎。外酥脆內鬆軟想必是這道點心迷人之處!可惜了都怪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就讓它下肚!才會讓強烈大陸冷氣團胡亂發威,不過才按了幾下快門,那香味四溢的熱氣就瞬間消逝眼前。


草莓奶油鬆餅




這家店搬遷過,第一次是YT帶我來的,那時,很幸運挑對時間,沒排隊就享受到美食。印象中YT點的就是摩卡,那順口的美味讓我這次毫不考慮的就臨幸它,結果...不知道是人老了口味都會亂變,還是強烈大陸冷氣團胡亂發威把人冷得都不正常,還是它真的味道就是變了?這次我覺得好甜。


阿?難道我根本點錯了?YT!當年我們點的到底是什麼阿?


 


美式摩卡咖啡





高朋滿座絡繹不絕的人客;杯盤清脆聲環繞在認真忙碌的櫃檯裡




 


沒有提供預約,但是有專業的語音告知目前等候的號碼,每桌限時2小時,但是強烈大陸冷氣團保證你只想嗑完立刻閃,所以事前準備功夫非常重要-別忘了穿上雪衣再來。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這是我光顧之後在心裡縈繞不去的念頭阿。





 



它的網路開門時間寫著10:30,到了現場看到長長的人龍才發現...


看!廣告不實!門上寫著9:30


拿了號碼牌去附近閒晃,然後每隔十分鐘播一次電話詢問目前進度


兩個小時候,我們終於坐定位,可以點餐了,原本是早餐的約會,看看時間中午12點整,ㄊㄇㄉ我只有一個感覺,靠夭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