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劉大給我一張menu ,是一家正好開在筑筑學校附近的早午餐店,禮拜天全家起床之後就拉著老的小的開著車殺過去,十點多服務生悠悠的走出來說:不好意思ㄛ,現在都滿了。我客氣的回問,那我們等一下好了。服務生接著回我:ㄜ...妳們前面還有兩組客人也在等,要等非常久喔....。


然後ㄋ?所以意思是說拍say喔妳們滾別的地方吃ㄇ?我以為後面應該是接著講[麻煩留個電話然後在對面公園休息一下,等等一有空位就給你們打電話。] 本來要好好的拍拍這家餐廳上網介紹它們笨態度,無奈陳三老早就已經走遠,我怕他車子開了就忘記等我上車,趕緊快步跟上!服務員你好樣的,給我記住。


就這樣Brunch沒得吃,我們吃家裡附近有名的鹹粥。吃飯的時候小小聲的從我嘴裡吐出一句:改天我們早一點去吃那家好不好。陳三說:好阿,等哪天我頭殼壞掉的時候。 我果然是個沒用的貨色。


 



 


隔了幾天筑筑早起,陳三也在我們歡樂的打鬧聲中甘願的起床。通常看陳三起床的臉就知道心情好不好,嗯,有問有答也沒有結屎臉;那麼...擇期不如撞日,馬上跟陳三說,我們一起送筑筑上學然後去吃早餐好不好?筑筑馬上說:好啊!好個屁阿,是妳去上學,我們去吃早餐拉。


 




 


哼!果然!上學的日子,這種可以舒服坐下來看報紙喝奶茶的早餐店裡人客只有三三兩兩。櫃檯小姐說狗可以坐店裡沒關係,不過陳三還是覺得坐戶外好一點,免得影響其他客人吃飯。只是這樣的好心腸只有維持五分鐘,因為陳三不准我屁股都還沒坐下去,狗都還沒栓,老公餓肚子也不管,就只想拎著相機拍照。老公說:早餐吃完才准到處照。是!遵命~~~




 


不准到處拍我就不拍了ㄇ?不想想我是誰?吼!這樣坐在位子上也讓我拍掉N多的陳斐鼻好ㄇ!




 


喔~耶!吃完照相去!這家餐廳有兩個部分,一邊是用餐的地方,另一頭是小小的兒童書店。裡頭有幾張超可愛的小椅子,讓那些不管有沒有吃飽;反正沒事幹只好等長舌媽媽狂聊天的孩子們有個小小的棲身之處。網路上有很多提供親子用餐的店家名單,我想...不會太久這家店就會被列入名單了。


 



 


童書店裡頭有幾個有趣的機關,好比會飛的飛機,掛在會沿著牆壁爬行的玩偶,連我看了都不噤莞爾,想必那些可愛的小鬼更能被唬得一愣一愣ㄅ?這下媽媽們又多了個有事沒事帶著孩子來就是的好去處。




 


拍這隻童書店入口處的小熊時,正好老闆(原來那天的笨服務員就是老闆)走進來,對著正好也在門口的女兒說:XX阿姨要照妳耶,來跟阿姨笑一個,然後一回頭就把我眼前小熊頭上有店名的遮陽帽拿掉,朝女兒頭上就套下去。


先先先...先生,你你你...也太一廂情願了ㄅ...我我我....我是要拍這隻熊拉,不...不是要拍.....當然!這句沒有說出口拉,只是心中一百萬個"很。尷。尬。"


幸好!老闆的女兒不領情,一點面子也不給我,嘟著嘴說不給照,帽子才套上去小姐她轉頭就走。老闆一面回頭跟我說不好意思捏,一面回頭去追他的寶貝大小姐。我說老闆,你一點也不用拍say啦,因為我真的只想拍這隻可愛熊咧。幸好。




 


餐廳提供的兒童餐具




 


在櫃台點完餐結完帳回到位子上時,陳三說剛才我一離開,斐鼻就開始一一一的哭,急著站起來看我要去哪裡。哎喲~~~~可愛的心肝寶。


不過這傢伙一放飯就從頭到尾視線就沒離開過陳三!又是give me five,又是轉圈圈,又是坐下握手趴下全都來!就是完全無視她媽的存在!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