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簡直比鄉下的阿公阿嬤還要規律!因為堅持不裝第四台,給電視看的機會就有限了,前陣子風中畫師撥完之後...甚至有八點沒電視看乾脆去睡覺的紀錄. 紀錄歸紀錄拉,就那麼一兩次而已,通常至少會等到九點給筑筑唸完故事才跟著上床,就因為太早睡,天亮的時候根本不需要鬧鐘,腦袋就清醒無比,於是最近常拎著兩隻狗上頂樓,呼吸清晨裡那股透心涼的新鮮空氣.


 


斐鼻非常喜歡聞風的味道



 


偶爾筑筑會加入頂樓運動會的行列;斐鼻最愛泰山壓頂,魯鼻專攻下盤,筑筑負責在旁邊"喊燒"大叫加油,我就得用力小聲的講:"ㄟ,小聲點"!不過一點用也沒有,那三隻越玩越兇,我就也跟著越喊越大聲


 



 


通常,把完屎尿之後就是遊戲開始的時間,我們最愛的一招就是母女倆各站一頭,然後"斐鼻.來~ 斐鼻.來~"的把狗叫來叫去.




 


這個遊戲我們百玩不膩,那位被我們使喚來使喚去的小姐自己也樂此不彼.


 



 


有次玩的正起興時,突然一陣狂風亂竄,一旁大膽的屎袋竟敢棄屎於不顧,逕自隨狂風胡亂起舞!!地上的屎頓時孤苦無依僅有薄紙一張裹身,這沒了袋子還得了?叫我用手捧回家ㄇ?喔~不!頓時畫面是:一直被風吹得轉圈圈的屎袋在前,筑她媽的狼狽樣狂追屎袋在後,一旁是湊熱鬧火上加油的兩隻笨狗,外加早已笑倒在地只能順便邊喊馬咪加油的不肖女.


 



 


我知道老天爺是公平的,給了我一輩子當丫環負責搞笑的使命之虞,也不忘給我一個整天讓我對著陳三喊"到底是誰生的,怎麼那麼可愛"的女兒.


我追屎袋就是狼狽不堪,筑筑清完屎尿走回來的身影,嘖嘖,就是瀟灑!這畫面讓我想起張曼玉演的"風塵三俠".女俠身後是滾滾黃沙漫天紛飛,過肩的飄逸長髮隨著氣流忽高忽低亂舞一番, 嘴角上掛著一抹雲淡風清的笑,那抹讓人陶醉的弧度背後,是剛剛清完屎尿莫大的成就感呀.




 


斐鼻:馬咪,妳累了ㄇ?來一手蠻牛ㄅ!



 


不好意思,帶我媽回家吃藥配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