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早早的到店裡納涼的安靜時光裡,餵貓吃飯也是快樂的事情之一.




不過有些貓就是比較不安份,傻咪會肥不是沒道理,自己的趕快吃完之後再趕快去幫傻妹吃.



孤僻的MIGO連親自奉送到嘴邊的肉都要聞半天!是怎樣?這位奶奶,太太我手會痠咧!




搶別人的腦袋不用想,嗑下去就對了!突然送來嘴邊的.........嗯!聞一下好了,小心有毒!




餵貓吃飯的時候,那兩隻乖巧的阿狗就在後方,虎視眈眈卻不敢靠近,坐立難安外加口水直流,痛苦阿~~~~~~



其中又以會肥不是沒道理的蘇菲雅最顯猴急!不時的偷走兩步,聽到我用高八度"ㄟ~~~~巴庫"才又默默倒退回斐鼻旁邊.


另外那位乍看很瘦其實只是很會藏肉的斐鼻小姐就識相多了,知道沒得吃乖乖趴著比較實在.


我想那個"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主持人的節目應該也不過如此而已ㄅ



哪家的阿狗不知道想要吃就要等的道理?幹麻弄個節目把雞腿放在狗的眼前晃,故意讓狗眼睛發愣直流口水就為了給大家算秒數看誰忍得久!偏偏我家親娘非常愛看,時間一到就要打電話來說這隻可愛那隻很美!還要叫我形容狗的特徵以確定我不是敷衍她,是真的有看~


狗的確很可愛拉!不過我不能認同這樣鬧狗!雖然私下我也是鬧狗狠繳色




是誰?竟然等不急這樣給我衝向鏡頭,是活膩了ㄇ


這隻兔崽子衝向前的時候,腦袋想起弟弟講過的一件事,有次他手上一台,肩上又掛著一台,正專心的在拍喜宴點滴的時候,有個年紀很小滿場跑的孩子不偏不倚的撞上他的鏡頭,破了相還去醫生那裡補,孩子的父母看來是生氣的,新郎和弟弟也誠意的道歉安撫,只是孩子滿場跑的時候父母沒在管這是事實,才導致這麼小的孩子受傷,怪誰? 阿!!怪弟弟的屁股沒長眼好了



喵~給我再來一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