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馬麻~你們這幾天不在家,阿姨真的弄了幾件女生baby穿的衣服,有玫瑰的有大花的還戴了帽子說要遮光頭的;大阿姨跟二阿姨說衣服好厲害,蘇香被她玩弄於股掌竟然一聲不吭任她擺佈,還不時發出"ㄜ呵ㄜ呵ㄜ呵"高興的聲音。衣服阿姨幫蘇香換裝的速度好快,一換完就看她一直猛拍照;大阿姨跟二阿姨就負責在一旁猛鼓掌吸引蘇香注意,外加狂笑逗樂蘇香。我也有做事ㄛ!我讓球一直發出"啾啾啾"的聲音,可惜弟弟好像不怎麼理我,用講的不過癮,妳們看照片好了。



我們家弟弟,馬麻說她台,阿姨們說他帥,把拔說他man,只有衣服阿姨說秀氣。為了取信於人,衣服阿姨趁把拔馬麻不在弄了女裝來惡搞一下蘇香。


現在蘇香看到衣服都是這副微笑的臉,阿姨說他很給面子,很乖。


 


阿姨跟蘇香說:我們要來變女生囉~


 蘇香的手手馬上狂亂指揮一通,腳腳胡亂踢踢一番,看得出是"迫不及待"的臉。






大阿姨看起來非常喜歡我這身連身花花蛋糕裙配休閒格子帽帽的裝扮,直說要跟我一起入鏡。



即使正在流口水,我是不是一樣很美ㄋ。




 


什麼?才換一套就怕我累?說要中場休息,灌個奶再繼續?吼~太小看我蘇香香了!


 



 


第二套,蛋糕裙外面套上運動風荷葉邊小綠裙。來人哪,給我來支網球拍呀!


 



 


接下來是牛仔玫瑰花花裙。阿,忘記帶帽子!



大阿姨說這樣才對嘛~還是戴帽子好看,不然好像gay。


 



 


再配上我的櫻桃小嘴呵呵笑,ㄛ~三個阿姨心花怒放阿~~~~


 



相機又沒電了 這下大家都還在癮頭上,怎辦?連這小子也都還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吼!!改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