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向帥氣 也最知道如何出鋒頭

門口的妹妹圍在你的四周 我經常羨慕你這個朋友

我不願低頭 無奈事實總令人難受

終於門口的帥哥換我做 誰叫你意外的肛門變臭

喔~妹妹停停走走 人氣去去留留

你還是我最愛的朋友 總有天帥哥還你做


(竄改愛情證書)




傻妹已做了選擇 胖米才是我朋友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快樂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幸好一路有胖米陪我


如能分享癩痢頭 我願陪你擁有

至今念頭仍沒變過

胖米如同熱暖爐 能讓冬天不同

胖米吃剩的罐頭 讓我全部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胖米就像大巨人 保護我的所有


(竄改分享)  



最近胖米的笑容很少 不知道微笑們跑哪去了


赤裸裸的身影 感覺很不妙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日子能過得更好


誰知道一想你 味道像苦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跳躍 想念黑白色胖子 和胖子屁股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肛門旦淡濕疹味道 那揮之不去填滿鼻孔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新事很少 只希望胖米趕快變好 赤悠悠的味道 別再朝著鼻孔繞


(竄改味道)



胖米~~~~我們會想念你~~~~~~




不過就是得了皮膚病,醜了點,臭了點,有需要這樣誇張ㄇ?





不過就是太胖舔不到肛門,不小心那裡得了濕疹,臭了點罷了,大家看到我像看到過街老鼠!臭衣服,還不快把我的肛門弄好,叫我這麼臭怎麼去找我那帥哥弟弟聊天?




哥,加油!總有一天你會帥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