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命裡大部分的時光都是有狗陪伴的,這些狗不是媽媽帶回來的就是爸爸再不然也有朋友送的;李太太也算是動物撿撿樂的一員,常常可以看到她從附近山上,隔壁巷弄,田間阡陌小路帶阿貓阿狗回家;而我對貓的恐懼感就是全拜她所賜!


記得那一天是下午放學去她家玩,一進門她興沖沖地就拉著我去看剛撿回來的小貓,貓咪躲在陰暗角落裡的小箱子還是...櫃子什麼的,正在吃阿嬤給的魚,看著一團小毛球可憐兮兮窩在一角,立刻母性光輝乍現,手就給它往裡頭伸,想要來個愛的抱抱,這傢伙...不是好惹的還我四條血的印記,不過我不怪牠,我想牠目的是要告訴我,N年後我是要靠右手吃飯的,給我一個永恆的教訓,叫我永遠保護好我的黃金右手!!


幹了這行以後,我發現,路上可以撿的活體...似乎滿多的!這隻了不起兩個月大的兔子就是小朋友路上"撿到的"!!通常我們無法收留任何流浪貓狗,因為樓上住著一位稍有聲響就立刻報警的利害角色!我們賭這可愛baby應該可以用飛快的速度脫手,於是將牠收留下來!我呢也趕緊照相準備上網尋親,不過我這動作的確是畫蛇添足,當天在我下班後小兔子就被領養走了



照相的當下,我們家兩隻好奇寶寶也隨侍在側,從頭盯到尾的是傻妹,她的臉一副就是哀求我把小兔子留下,好在夜深人靜四下無人的時候,可以重現當年的好事!哼~別以為我不曉得妳的詭計,別想得逞!




傻咪:看起來滿可口的


傻妹:嘿阿~



我想...當年我的沙鼠王國大概就是這樣全數掛在傻妹掌下的,別看傻妹生來一副天使般無辜的臉,那個夜晚,傻妹化身貓女將我的沙鼠王國殺個片甲不留


片甲不留事件 這裡稍微有提到


小兔子:我是可愛的白兔,不是尾巴很長的沙鼠,貓大人饒命阿~~~


兩傻:跑哪裡去,晚上就給你好看





幸好,白兔當天就被領養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