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高中的每個寒暑假都必定參加救國團活動。某一次的健行認識的朋友裡頭,其中有一個男生,從那次健行之後就很常在各種場合碰到他;下公車的時候;走出補習班的時候;在央圖借書的時候;後來甚至不約而同選了同一梯次去爬雪山!兩個生活圈不同,唸的學校不同,平常也沒有聯絡的人,一直碰到面.世界真是非常小~~~







五百萬


N年前的那晚上我坐在電視前傻著眼揮著手跟五百萬說掰掰!回想下午發生的一切...那天下午我在娘家,跟媽媽邊看電視邊聊,突然就跟媽媽說,今天我要去買樂透,會開37號!後來我很堅持要去買,跟筑筑坐下來看著號碼單,把37圈起來之後遇到一個尼姑來化緣,我隨手掏出口袋僅剩的30圓...晚上,抱著號碼單等著開獎...37 03 30(其他號碼現在忘記了)!六個號碼裡頭只有一個號碼是當時我覺得不相干的(也或許是我沒猜到那個號碼的意義),37是我下午的靈感,03 30 就是我給尼姑的錢,其他兩個號碼跟時間有關,現在也忘記了...總之,那一晚如果我中獎,會有五百萬,就這樣,我人生離獎金最近的一次!婆婆說,都是因為我不會"逼牌",反正就是老天想給我那筆錢,只是沒那個運享受!!



蜜媽媽


蜜媽媽是我常逛的格子之一,某天跟YT走在路上,前方一位可愛小妹妹吸引我的目光,仔細一瞧竟然是蜜媽媽和凱蜜,再往旁邊一看,我的媽呀!蜜媽媽的同學不就是我的客人嗎!那個客人竟然又是YT表弟的國中老師!很亂ㄇ?那看一下遇到蜜媽的詳情 我只能說世界真是非常小~



茱麗安與大臉


因為狗狗,因為包包,跟茱麗安熟了起來,然後見了面,也認識了大臉,第一次和大臉見面她就說我面熟,接著幾次大臉想要認親都因為時間關係無法詳述,終於最近!換我提問了,乖乖~~~不問還好,這一問才終於真相大白!!!我們N年前見過一次面,因為她的前男友是我的同學!世界真是非常小~~~大臉的詳情交代



11/23蘇香香破蛋~


十月底某天晚上才剛躺平,突然有靈感!過了幾天忍不住還是跟蘇署叔說了:我覺得你兒子11/23晚上11點要破蛋!又過了一陣子乾脆也跟媽媽本人YT說!  20號YT陣痛進入產程,痛痛痛痛痛痛痛....真的給她痛到11/23生了,不過出生時間提早到11/23凌晨,不是靈感的晚上11點,雖然少痛了一天,可是靈驗度...蘇香香破蛋篇



D咖


某天,閒著沒事拉著D咖一起關心同學的部落格,畫面點進去D咖就問我:"妳為什麼認識我的高中同學??"啥?妳的高中同學? 對!沒錯!我的大學同學是D咖的高中死黨...世界真是小慘了




是國小同學,也是鄰居,更是麻吉,我們不常黏在一起,但是很親~ 心中浮現一個念頭很久了,但是這念頭不適合打電話求證,今天我們通了電話聊家常,終於老大不小的姊妹要出嫁了,順口我也問了嬌爸嬌媽的近況,才知道嬌爸上天堂一年多了,我立刻跟嬌說了我的預感...某天我突然就是覺得嬌爸好像不在了


 


我在想要是哪天被蘇署叔裁員,馬的!我要來去學算命擺攤子!!


還有,茱麗安阿豬媽,我沒在一週刊做過事,不會弄妳說的樹枝圖拉,這樣寫,很有誠意了,應該看得懂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