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李太太討論了很多可以帶著狗吃喝玩耍的地方,最後"藝術大學"再度雀屏中選!


天氣太好,我們挪動了餐廳的桌子到有樹蔭的地方,馬上餐廳的人就出來告知一番:不能移動桌子,不能吃外食,每個人都有低消!禁帶外食和低消我們都懂,可是...叫客人曬著太陽吃飯?好像有點說不過去ㄅ!於是李太太客氣的走進餐廳告知小姐:我們不用餐了!退錢走人~



離開餐廳,我們找到更棒的地方,這個涼亭曬不到太陽,旁邊沒有人,非常的舒適!擺上我們的咖啡,玉米濃湯,歐式麵包,水煎包,眾多的水果,桌子剛好滿~~~



小鬼現在看到鏡頭不是立刻做鬼臉就是用手擋鏡頭


狗都比小孩乖~


喝咖啡用的隔熱墊這樣套在偷露嘴上都沒關係,真是他娘的心肝寶



學校裡頭常常可以看到不同的裝置藝術


那個貓咪和狗仔的鍛造材質裝置藝術看得我心癢癢,好想扛回家阿~~~



吃飽飯,朝著學校最上頭走,邊走邊聊


筑筑畢竟還不到"女人"的地步,對於女人要聊的話題都覺得無聊,拎著老爸中途就脫隊自強活動去



學校大有個好處,小徑很多~


這條優美的小路沒人走,花朵漂亮阿狗美心情真好!(這篇寫得很沒FU)



斐鼻一看到牛就頭也不回的一路衝過去


到了牛面前大概發現,阿娘喂~怎麼那麼大隻才停住!跟牛對看了幾眼之後,回頭看著我,一邊笑一邊尷尬的走回來...



就在我教訓阿狗不自量力的時候,不遠處也在上演馬戲!李太太想把筑筑扔到樹幹上頭去照相,筑筑ㄋ是一邊喊怕怕,一邊向前站,雙手還不忘高舉方便阿姨抱抱!這傢伙真的是不怕死!最後因為樹幹實在有點高,小孩重量有點重,搞得只有騎在阿姨肩膀上照兩張意思意思!


我說,真的幸好嫁人了,不然看到這種扛小孩的畫面...簡直不輸扛著小冰箱,是誰敢娶阿




已經被很多人幹橋說我偏心,各位,陳魯鼻很容易照出來就是一團白色的絨毛球,怎麼看都不漂亮阿,是要叫我怎樣PO上來拉



今天的撿樹枝大賽冠軍當然是李偷露先生!


大家拼命丟,偷露先生拼命撿!陳斐鼻就跟在後面裝模作樣假裝撿不到,陳魯鼻更不用講,只有在旁邊"喊燒"的份兒~




樹枝丟太慢,李偷露先生還會整隻瘋狂彈跳!一陣廝殺之後,看一下狀況,哎喲~三條狗喘到舌頭快要掉下來可以拿去煮了!休息!樹枝一收起來,三狗立刻躺平




這兩父女現在是連體嬰,同一陣線打擊敵人!以前陳三只要問多了我幾點回家,老娘我火就上來,現在換小嘍囉出馬,每天打電話!馬咪妳在幹麻?今天幾點回家?今天在家裡吃還是在外面?要自己煮還是買回來?好,那筑筑等妳回來,妳要乖乖喔



大學夠大,體力消耗非常足夠,兩條狗一回到家就動彈不得,倒地躺平直到天亮


筑筑咧,也是七早八早就出現衣服撩高高,一腳踩在老杯身上的漂丿怪睡姿!


假日帶著阿狗小孩出去跑,實在是省錢又健康的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