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有很多事情都是成正比的

 

好比讀書和成績會成正比;好比股票的風險和收益也成正比;好比年紀與思想也應該成正比

 

帶狗出門的話,快樂程度和ㄉㄧㄡˇㄍㄠˊ程度當然一定是成正比的!!

 

 

 

 

魯鼻依舊緊跟在後,還不時出現45度壓車畫面,好配合斐鼻不按牌理出牌四處亂彈的跑法

 

尤其畢海格,當場上全部都是自家人的時候,就是他快樂大放瘋的時刻!

 

沒想到平日威風凜凜的大哥跑起步來是搖頭兼擺尾,一整個就是不知道在ㄊㄩㄥˋ什麼

 

 

畢海格:把~~拔~~抱~~抱~~~~~~

 

畢拔:找死阿?你有四十公斤耶!

 

畢金妮說:拔~~~這裡實在好大阿!跑一下就喘噓噓了

 

畢拔:女兒,我看妳是欠操練,平日吃太好,才跑不動ㄅ!

 

跑第一的劉小紫:哇~~第一次和大家出來玩,真是好開心阿!!

 

跑最後的陳斐鼻:我有沒有看錯?竟然給那小子跑第一!還不快衝阿!!!

 

已經不想跑還被趕鴨子上架的畢金妮:為什麼已經喘噓噓了還要跟著跑咧?干我屁事阿!

 

筑筑:來阿來阿!帥哥來追我阿!

 

後面的帥哥:好阿好阿~~反正我沒追過花痴!

 



畢金妮:這裡的草坪好乾淨


 

陳斐鼻:這裡的飯飯好好吃

 

畢海格:這裡的俏妞好好泡

 

找死阿!重講!

 

畢海格:喔,這裡的老闆人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