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香香回家以後,我看我應該是那個最常抱到小孩的胖阿姨了


吃早餐,吃午餐,下午茶,吃晚餐...疑?... 對拉!老娘我最近非常閒拉


蘇香香都是早上洗澡,正好逮到機會"一償宿願"


看著蘇署淑熟練的把兩件衣服先套在一起,由衷的讚美一番,結果還被白了一眼,意思是說:我是誰?我是蘇署淑捏!!切~真的不是每個爸爸都很行的好ㄇ!!




蘇菲雅對於家裡多出來的"小人"並沒有太大的反應,頂多弟弟大哭的時候走去看看而已,其他時候大部分是像這樣含著她的"奶嘴"!


不過我覺得家裡多了個弟弟對非雅來說反而是大利多!比如說:媽媽擠奶的時候,菲雅就坐在正前方聽著機器發出的"ㄍㄥˊ ㄍㄥˊ"聲;還有看到喝不完剩下的奶瓶默默的被拿進廚房時,菲雅也會領先到達飯碗前面,菲雅心理一定想著,弟弟不要的都給我就對了


PS:有時候蘇香香的屎會突然好~~~大一包,我們甚至想過打開尿布叫蘇菲雅過來....



還在熟睡中的蘇香香~


蘇香香:疑!天亮了喔


蘇爸:對阿,兒子我們來洗香香囉~


~看蘇香香很放鬆的小腳ㄚ,感覺得出來洗澡應該是很舒服


這兩個新手父母真的非常用功,筆記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注意事項,奇怪?我以為幫小孩洗澡只有一個要點耶...不就是別讓他嗆到水而已喔哪來那麼多有的沒的阿胖阿姨我養小孩只有一個原則,那就是-還有呼吸就好


蘇香香:嘿阿,我也覺得我阿8幫我洗澡非常"搞工"捏



處心積慮想拍洗澡想很久了,不過蘇署淑也不是省油的燈,真不愧一起工作這麼久,隨便都馬知道我安的是什麼心 胖阿姨不但是偷窺狂還是瘋狂狗仔,連第三點都不放過!


蘇香香:嗯,洗完澡真的是很舒服捏~那...接下來要幹麻咧


奶~~~~~~~~~~~~~~~~~


奶奶奶奶奶~~~~~~~~


快點給我奶~~~~~~~~~~


把拔在旁邊看,馬麻熱奶手腳慢,胖阿姨還一直拍


我的奶~~~~~~~~



ㄋㄟ ㄋㄟ一整瓶吼搭拉之後,掛著奶漬,開著嘴巴,舌頭還不時地出現吸吮的動作,然後又滿足的繼續打盹去了


"難得"享受安靜時光的把拔馬麻還有狗,都在遠遠處舒服的吃早餐


胖阿姨沒有習慣一定要把小孩擺在嬰兒床裡頭,隨手這麼一丟!阿不是,是喬好靠墊,輕輕一放,小朋友還真是看不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