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安的文章一向簡潔有力而且幽默有趣


這部分是我望塵莫及的,雖然我也很努力縮短文章內容,卻總是不小心多講幾句就給它落落長了!


要排隊,要預約,限量供應...只要這些字眼一出現,我就無法抗拒了,再加上看到這篇百年麵包店之後,更是讓我念念不忘,就在某天...得知D咖可以不小心的經過開在台北的這家麵包店...


"妳知道ㄇ,剛才我排隊結帳的時候,前面那個買了兩千多,再前面那個也好幾千,好像麵包不要錢一樣一直拿一直拿%$#@" D咖一邊為我們服務一邊唸唸有詞



這是我很愛的東西,叫什麼...可露利的樣子


口感?


兩個男人說:好像在咬"橡皮筋"(而且要用台語唸)


嗯,一個要價85,只買兩個,要分給四個人



接下來是起司蛋糕


兩個男人說:像發糕

要價:兩百有找,一樣要分四大口


一邊吃一邊唸的蘇署淑:妳們女人的錢真好賺!想要吃"起司口味的花貴",不會去菜市場買它十個來,再買一盒起司,然後...一口花貴一口起司ㄇ?!


我說:男人...就是不懂


這個...應該是巧克力派ㄅ


那個酥脆的外皮和香甜的內餡心機很重!害我們無法均分四份!


不過大家一致認同這個最好吃,就是最符合大眾口味拉~


一樣,要價兩百有找




我知道狗仔們熱切的眼神


可是事實擺明了不過也才四塊小小的東西,而且還要均分四份,所以...


儘管狗仔們看得津津有味,不過很抱歉,我們自己分都不夠了,你們只有"痞乓"的份兒




要說D咖心腸好還是壞ㄋ?


因為只有菲雅獨享那殘留在袋子上的碎屑.....


菲雅是舔得仔細而且緩慢,煞有其事的像在細細品味


其他狗仔就只能眼巴巴的望著




每個麵包要花七小時製作


所有麵糰都在法國發酵好立刻冷凍空運


有300名農夫種植的冬麥只提供PUAL麵包使用


所以,最貴的麵包一個要價六百


所以,剛開幕時就遇到颱風,飛機停飛,沒有原料只好關店


因為夠頂級,所以一堆人甘願排隊,只為了吃一口一百年麵包



斐鼻:馬麻...請問一下,最後拉出來的不都是屎咩...


衣服:妳不懂我拉出來的是頂級的屎,這樣了ㄇ



幾天後,D咖從另一家更利害的店買了我的最愛-可露利,這口感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味道了,酥脆微焦的外皮配上彈牙軟Q的內餡


這是一家生機飲食專賣,想知道老闆如何從鬼門關歷劫歸來到創立這家生機飲食企業,官網有非常詳細的介紹!看了不會想買的來跟我說一聲,我給你磕頭膜拜一下!


這篇有介紹


曹小姐李太太,這家店是專為妳介紹的,妳一定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