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只要跟筑筑提到要去看寬仔,都會直接被拒絕,還是阿嬤利害跟筑筑講完電話之後告訴我一件事情:妳女兒吃寬仔的醋拉


蛤??我有沒聽錯阿???老大情節我有聽過,通常發生在家裡的第二個小朋友出生時,老大覺得地位不保受到冷落導致出現吃醋忌妒等等行為,可...可是...我實在搞不懂,寬仔不住我們家沒有24小時的接觸,何來吃醋之有??


根據本人跟阿嬤透露是說,某次跟寬仔在床上玩的時候,不小心壓到寬仔讓他整隻尖叫起來,我第一時間吼了筑筑,結果造成她幼小的心靈受到創傷並且蒙上陰影,嗯是也沒那麼嚴重拉,不過從此討厭寬仔就是了


於是,筑筑的安慰心靈撫平創傷之阿嬤家總動員一日遊...出發!!


 


寬仔:什麼?筑筑吃皺眉頭小王子的醋喔?


衣服:嘿阿



寬仔:嘿嘿~原來我這麼有魅力喔


衣服:是阿是阿~那等一下你要逗姐姐開心喔,拜託你囉~


筑筑:吼!!馬咪~他很重耶


衣服:阿妳要抱好喔


寬仔:對!我還不想玩高空彈跳或是自由落體



筑筑:啾啾啾~寬仔的嘴邊肉好嫩~~~歐


寬仔:姑姑說要逗姐姐開心,忍耐...忍耐


筑筑:來~姐姐餵你喝ㄋㄟ ㄋㄟ,你要趕快長大喔


寬仔:.....


好了,得到我們家筑筑大人特赦這下終於准我們抱小孩拉


不過,把拔要抱可以!得連著筑筑一起,於是!右手抱寬仔(4KG),左手抱筑筑(20KG)




寬仔:菩薩在上,我今天受的驚嚇還不夠ㄇ?


衣服:再忍耐一嚇,我有啃蘇香香,也要啃你才公平阿


筑筑小時後,我一直沒給她穿很多,反正冬天都會開暖氣,可是阿嬤照顧的孩子就不同了,天一冷,小孩搞得好像"布袋戲"一樣我想這整個冬天,寬仔應該都不會曉得...


手貼大腿立正站好是什麼感覺了



寬仔:奇怪?姑姑來的那天都會特別累


這半天的時間,媽媽用心撮合,只要筑筑為寬仔做了點事情,阿嬤就要立刻誇獎,爸爸還要負責擁抱跟啵一下!三個假仙的大人應該算是沒有白忙,看這張甜美的餵奶照...就有欣慰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