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愛照相


再熟一點的人也一定聽過我喊著想要凱一台單眼


我以為...我真的以為...只要...


單眼在手,我就,魔力無窮


沒想到,這下


單眼在手,我卻...矬力無窮


我真的打從心底曾經深深地以為...


只要快門配上光圈!美麗的相片就能堆滿天~


結果,到我手上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回想起那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姿勢一百的打開相機包,拿出機身,再隨手拿起一個鏡頭(反正看不懂,所以真的是隨便拿),享受著陽光煦煦微風不斷,看著我可愛的斐鼻和魯鼻徜徉在諾大的一片綠地上頭,她們快樂地奔跑著,我則假專業的快門聲不斷響著


突然,一陣OS浮現... ㄟㄟ!!要不要先檢視一下阿??


哈!我一定是祖宗八代都有燒好香!!因為前面半小時拍出來的不是全黑就是全白...不要問我哪裡有問題,我要是知道的話,我就出師了


於是...我不敢耍帥"ㄍㄟ ㄠˊ"了,乖乖的隨時回去檢視一下成果,而且還不時的拿出我的小富士再補個幾張,然後單眼狂拍它的幾百張,看!我就不信沒有一張成功,老娘我...


拼了!!



親愛的爛包(弟)~~不要再唸了!畢竟,我只是愛拍照,我承認,我只個按快門高手,找時間借一張你拍的照片,人家才知道,好壞的差別


我不懂...明明是個艷陽天,怎麼被我搞得一副快要世界末日的陰暗??


而且!死小孩給我跳河,老娘我扛著像機,不管河邊排排坐釣魚的阿貝,嗓門扯起來就狂吼,我咧%$#@(消音),就在我河東獅吼的同時,我默默注意到有兩個阿貝正好釣起了魚,我保證!那魚準是我嚇的!!


有!沒!有!


那天唯一最成功的照片!


陳魯鼻專心的看陳斐鼻


棒賽!


(各位...偶有打包回家喔~偶是乖小孩!)



MIGO:妳的那個還會長大喔?還變黑!


衣服:看!講清楚,我是換相機,單眼相機本來就是黑色的!


胖米:阿...妳素行不行?阿怎麼手在抖?


衣服:那是調焦距,不是手在抖,懂不懂!


傻妹:那我來個昂首闊步向前走,妳要抓住那美麗的瞬間喔


衣服:妳當我是大師ㄇ?美麗的瞬間只有大師才行!


MIGO:不要拍我!妳看妳拍那什麼鬼?相片的角怎麼會是黑色的?


衣服:疑?對耶 我也不知道耶!怎麼會這樣捏?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GO:還不去面壁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