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我只能算是"喜歡動物的人",絕對稱不上"愛護動物"!連愛狗成痴,愛貓成痴都談不上!



別人家是吃喝玩樂樣樣俱全;除了乾糧之外還要零嘴解嚵;要啃牛皮骨去牙結石;有保健食品顧皮膚的,顧毛髮的,顧肝臟心臟腎臟的...;出門也有各式各樣的服裝;狗狗自己在家怕牠憂鬱症還有各種玩具;現在冬天到了,精品睡墊的品質差點沒比我晚上睡的獨立筒好!為了狗去買休旅的大有人在,一到放假就是載著狗到處玩



這些,幾乎都不是我的寫照,我們家的阿貓阿狗正餐吃完想要零食的話,得靠"演技"來博取同情,靠得太近會被八頭,裝沒興趣那是直接沒得吃,只有保持距離專心的看,再配上速率一致的口水滴答聲,這樣才能不時的獲得正餐以外的零嘴,其他的就更不用說了,沒錯,我們家的阿貓阿狗都是自立自強的好兒郎啊!!



陳斐鼻和蘇菲雅兩位小姐最好的玩具就是對方,每天都至少要上演一次默默咬到大聲咬,從躺著咬到起立,從客氣咬到呸面,從小力咬到破皮,給玩具還會咬壞ㄋ,兩個互相咬多省錢又耗體力啊!



至於貓咪...叫我拿逗貓棒來個照三餐外加下午茶點心陪牠們運動舒展身心是不可能的,不過牠們很聰明,我猜夏天的夜晚是牠們最開心的季節,因為每天早上來都能掃到一堆已經翻了肚只剩腳還在抽動的半死蟑螂,如果腳動得很厲害,還能看到胖米或是傻咪多補它兩掌讓它加速升天



這兩天,來了個讓四貓們眼睛為之一亮的傢伙,兩天下來幾乎整天大門敞開希望牠能趁隙出去,可是這笨傢伙硬是在裡頭繞了兩天,而身上發出的聲響也搞得四貓好像嗑了藥似的都不用睡覺了,大家輪番上陣去守著...至於這大家,主要是MIGO,傻咪和傻妹,想也知道少了胖米,因為他太胖根本跳不上最高的那個櫃子拉



在地上看了笨傢伙很久之後,突然決定奮力向上跳高一點,輸貓不輸陣,輸陣不能輸太多,因為另外三隻貓在遙遠處的高櫃子上ㄋ胖米,我知道你盡力了


這兩天,只要手邊事情一忙完,就是拿著相機拍這幾個搞笑的貓咪,死盯著笨傢伙的表情,"專心"就是一種迷死人的態度,這幾隻貓消耗了不少記憶卡容量,於是笨傢伙到底是啥我打算...下回揭曉


陳斐鼻對這笨傢伙也興致昂然,瞧她盯多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