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睡覺癖,褲子一定要拉到膝蓋上


 


一到星期六就是筑筑不用準時睡覺的日子,要做啥都行


好不容易不用準時上床,想盡了辦法看電視打電動,找一堆事情做


可是...只要不小心安靜下來坐到沙發上時


平常規律的生理時鐘就會立刻發威


周公隨時就會來報到了




有個星期六的晚上,還不到10點的樣子,突然覺得一陣安靜?


回頭一看,哎喲~偶低媽媽ㄚ~~~竟然坐直直的在那邊度辜


看得出來眼皮很沉重,可是又得死命撐著


吼!還不到10點ㄋ,現在就睡著?那大好的時光不就都沒了,這怎行?叫醒,叫醒!!


立刻把筑筑搖醒,很緊張的告訴她:筑筑,妳睡著了耶


發覺自己差點鑄下滔天大錯的筑筑立刻驚醒,把眼皮再度撐大,盯緊電視(可是目光是渙散的)


想睡覺又覺得吵,臉上皺著眉



沒一分鐘,就又看到一個人在那裡搖搖晃晃~昏昏欲睡


不得了,這怎行,趕快,這次連拍帶搖的問筑筑:妳想睡覺喔?那我抱妳進去睡喔


抱進去"睡",聽到這個睡字,又不得了了,把眼皮撐更大(目光還是渙散)


接著好像喝醉酒那樣,皺著眉頭揮著手很不耐煩的說:我沒醉拉,阿不是!是我沒睡拉


 


不到一分鐘,上眼皮還是不爭氣的去找下眼皮,這次還外帶把身體都蜷起來給我趴在扶手上了


這時候旁邊的爸爸早就笑翻了,邊笑邊阻止媽媽不要再鬧了



這樣就算了?怎麼可能


平常叫她睡覺好像要她的命咧,才躺平就有人大喊:馬咪~~~我忘記刷牙(吃完飯不是就刷過了!),不到五分鐘...馬咪~我忘記檢查功課(怎麼睡前才突然用功起來?)十分鐘後...馬咪~~我的便當盒還沒拿去水槽(這點小事不勞您費心阿,孩子!)再不然也會有什麼...不要忘記準備舞衣,記得要幫她綁頭髮,要交班費,午餐費,課後留校的餐費,隔天是穿運動服或是便服,問天氣,再不然就告訴妳下班前魯鼻發生了什麼可愛的事情,喔,對了,平常不愛大便的這時候也會突然想大便



看!


這麼一搞差不多10點了,老娘我的耐性很有限,最好是睡覺有這麼難,再給我多問一句,我真的會一巴掌呼下去


所以,既然這麼討厭睡覺,怎麼可以在不用早睡的星期六夜晚讓筑筑"不小心睡著ㄋ"我就偏要這麼來來回回 扎扎實實 反反覆覆 狠狠地叫醒她,來上幾個回合,否則如何能消我平日的心頭大恨?


收拾殘局的總是她老杯!一到星期六筑筑就可以在客廳賴在老杯大腿上,安心的混到不小心睡著,然後等著老杯抱她上床,小的耍無賴老的也願意,好阿要寵就給老杯去寵好了,小的現在才20公斤,抱起來可以說是輕而易舉,哪天長到40公斤時...到時再來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