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今年搶得頭香,是第一個跟蘇屬淑說


生日快樂


的朋友



大約兩個禮拜前就接到Tina告知要給蘇驚喜的電話


天哪!兩個星期前耶!我是個最藏不住秘密的人了!


於是,這兩個星期我的日子過得實在忐忑不安



幸好!我成功了~


蘇看到TINA再看到蛋糕時,心理那份感動,那份幸福,給它不客氣的滿到臉上去了


肉桂蘋果起司蛋糕


把起司蛋糕送入口的時候,嘴裡充滿著淡淡的肉桂香,一口咬下還有那蘋果的酸甜滋味


蛋糕擺了盤,拿出菜刀,二話不說就把蛋糕分了屍,大夥用著豪邁不羈的真性情感性的吃著!



生日當天,更多朋友來了


於是,霸味薑母鴨,我們來囉~~~



人家說男生最好的成就非五子登科莫屬


我在瘋貓的五年裡看著蘇屬淑,有了金子,車子,房子,妻子,還包括隨時都要來報到的兒子


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和感動


尤其真的隨時就要來報到的蘇香香


大家都在等你阿,小子!


 


蘇香香的媽,是個上半身完全看不出來"即將臨盆"的瘦子孕婦


其實,我們大家都沒替蘇屬淑準備啥禮物,反正,不管送什麼都不會比YT準備送他的大禮-蘇香香來得強!幸好,來了個會畫畫的D咖,三兩下就畫了張卡片



哈~各位親朋友好們,大家都知道,自從蘇把了YT之後,就變了


好多年,生日沒這麼熱鬧了




沒有色彩的祝福感覺沒有誠意


於是隔了兩天看見D咖拎著兩大盤專業的色彩筆出現


爲這張生日祝福的賀卡塗上了顏色



我這美術方面有腦殘嫌疑的人,只能不時的經過D咖身邊誇獎她


眼看一張充滿朝氣,填入滿滿祝福的賀卡完成


回頭立刻把紙塞給壽星本倫~


瞧!手裡又是針又是盤的蘇署淑竟然一點都不介意我這樣無禮的動作


捏著一角傻笑著照下這近年來難得的生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