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布丁



衣服說她的腦袋最近受"咪咪乖乖經"所苦


無法正常使用,想不出有趣可愛輕鬆的文來貢獻


只好派我布丁來充一下場面




今天要來介紹一隻喜樂蒂


她是我馬麻撿到的乖狗狗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


不久前,有一位小朋友在三重的路邊發現一隻喜樂蒂


她的背上明顯有被熱水燙傷的痕跡


不管是不是被蓄意虐待,喜喜對人卻仍然充滿善意


於是好心的小朋友把她帶回家照顧


可是善良的喜喜和充滿愛心的小朋友並沒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因為程咬金出現了!!那是小朋友的媽


一句"討厭狗",就讓喜喜再度流落街頭



在我家附近流浪多天之後,我馬麻終於要上場了


我馬麻觀察了她幾天,發現她雖然一看到人會有害怕的反應,可是看得出來她想和人親近的期盼


於是在確認不具攻擊性的情況下,馬麻決定把她帶來看醫生


結果,喜喜讓馬麻在大街上快樂的奔跑了幾條街之後,覺得馬麻應該是非常有誠意的人,才決定讓馬麻抱著她來找蘇屬淑報到!!


喜喜妳真棒!!我馬麻好久沒運動了說


馬麻說,拜託蘇屬淑照顧幾天,好讓馬麻物色適合的人選來照顧喜喜下半被子


在豐貓的日子,衣服說喜喜是隻非常乖巧的好孩子,完全,是完全喔!!喜喜完全沒有在籠子裡頭尿尿便便,每天都是等著出來放風才舒服的解放!喜喜從剛開始的怯生生,尾巴只敢輕輕地朝下搖擺,到幾天後,會對突然靠近她籠子的白目狗吠(陳斐鼻拉),然後出了籠子,喜喜也會快樂的一直繞圈圈,外加尾巴用力搖,再外加會去光顧每個有興趣的角落.


喜喜背上不漂亮的疤痕,一點都不影響她秀氣和善的性格~


希望布丁可以和我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喔,是這樣的,有人問到什麼是"咪咪乖乖經"


這是很嚴肅的事情,請待我另闢一篇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