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點飼料,一點水,再放盆沙子


哪怕妳是工作忙碌,早出晚歸,不見鬼影


哪怕你是感情豐富,一夜七次,趕場不停


我都能安分守己的過著日子



如果能再給我一點點玩具


哪怕玩具只是妳喝完的牛奶空罐


放點沙子石頭進去


那個沙沙聲,就能讓我快樂自high整天了



人難免偶爾這裡痛,那裡不舒服,我們貓貓也會


我們不舒服的時候也需要醫生北北的照顧


我們沒有健保,所以我們會花掉一點...你佔酒店釣凱子的買酒前或是治裝費


可是,你要知道,沒有錢,酒店小姐不會正眼瞧你


想要毛手毛腳?保鑣會讓你斷手斷腳!


妳也要知道,凱子有錢也有腦,妳的臉再美,也是看久會膩


妳想天長地久?凱子叫妳趕快放手!!




只有我


只有我會愛妳從一而終


從你帶我回家那天起,直到我闔上眼蒙主寵召止


每天只要你一進門


永遠都有我期待看見你回家的微笑




少則10年,多達20年


我全心全意的愛



準備好接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