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


護士小姐不給來訪親友近距離接觸baby,是有其苦心與用意的


大家風塵僕僕,難免身上沾有灰塵,在月子中心裡面,畢竟有其他新生的baby


爲了避免有感染的機會,除了父母以外的親友,都無法近距離接觸


所以,除了爸爸媽媽阿嬤之外


小爛包的外公外婆舅舅舅媽.....


還包括我到現在都還沒抱到




終於在我喵了很久,照相角度橋了好久,怎麼照都不滿意之後


護士突然佛心來著


抱起熟睡的小爛包給我拍個清楚


可惜


護士小姐應該沒生過小孩,沒幫孩子照過相


抱孩子的角度還是很不對勁,拍的還是不滿意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沒抱到,不甘願拉



中午,拎著媽媽筑筑外出午飯


回房之前撥了通電話...耶!!BB在房間正準備喝奶


一個箭步飛奔進房,想說計謀成功


不料!護士也不是省油的燈!


就在我進房的同時,電話正好響起


只見BB的媽 嗯嗯嗯的回應著


掛了電話就說,護士請她把BB抱回護理站,因為訪客回來了


好ㄅ!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妳贏,算妳贏


雖然馬上又要抱回護理站了


不過總算讓我很近很近的看到可愛無比的小爛包了


這下~~~~







阿嬤看我這樣費盡心機的要拍照,覺得搞笑又無聊


明明回家後,就可以抱到爽,何必這樣處心積慮


的確是這樣說沒錯拉!!可是吼~~~~一整個就是奇蒙子的問題拉


媽媽漂亮 爸爸帥


看樣子,套一句當紅的話!


命中注定的事情,發生的機率是100%


什麼東西百分百ㄋ??


<<帥>>



我家小小爛包肯定帥的拉!!


阿嬤又說話了:ㄞ阿,帥不帥不重要,健康平安就好


阿嬤,妳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