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小姐,您的便當送來了


傘妮:好的,謝謝喔~



傘妮:這樣一共是多少ㄋ?




外送:一個便當55元,謝謝


傘妮:喔,好,一千拿去,不用找了!!


傘妮:最近...就算吃飯時可以高狗一等,也未必能吃到比別狗多


聽說,原因是大家嫌我胖,所以叫我少吃點


傘妮:少吃一點是應該的,可是,我實在離"便當"太近了


戰略位置的重要性在這裡顯露無遺!


劉胖妮我硬是比其他痴望發呆兼狂流口水的阿狗多吃了幾口


陳斐鼻:好了拉~已經只剩下飯了,妳不要再吃了


蘇菲雅:黑阿 黑阿~獨胖胖,不如眾胖胖這道理妳沒聽過ㄇ?


傘妮:賣吵!要也是我先~哪輪得到妳們


劉大:....吃個飯也不得安寧是怎樣


畢金妮:??


喔,妳是問我在幹麻喔?


是這樣的,畢金妮我就是稍微有比較聰明一點,與其在那裡等飯吃,還不一定等得到


不如,來找衣服"大BABY"一下!




什麼是大BABY?


吼!妳們不知道沒知識也要看電視ㄇ?


這樣就是大BABY阿!我表演的還不夠清楚ㄇ?


聽說別人練二頭肌是拿啞鈴,什麼是啞鈴我不是很清楚啦


我只知道衣服練二頭肌是靠畢金妮,陳斐鼻和蘇菲雅


這女人,頭腦有一點點問題,明明我們都是破30公斤的大狗,卻老愛把我們像BABY那樣抱在懷裡


搞得畫面很爆笑!


不過...從照片妳們就能看得出來


還...滿蘇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