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的早上


八點接到卡布媽的電話,近在直呎的三芝,天空不作美,陰陰雨雨,只好取消一家五口的全家福之旅


八點半接到媽媽的電話,原來是老弟預告他兒子快要來報到了,叫我們乖乖的都別亂跑


九點,吃完早餐,打了電話要跟弟妹說加油!!


鈴~~~~


喂~進產房了沒?很痛吼!叫你老婆記得深呼吸喔,要加油喔,看狀況怎樣隨時給我最新實況喔...






已經生完了拉


 



生完了


會不會太快



於是二話不說,車子馬上就開往醫院


找到了嬰兒室,開始搜尋我家小小爛包(註)


12345...眼前這排就有五個BABY


目光往後一瞧,保溫箱還兩個,照黃膽的也一個


加上身邊的YT;A咪小吃店老闆娘的媳婦


還有!咪寶肚子裡提早來報到的JECHOLIAH,而且應該也是國慶寶寶


誰說...


出生率很低??



還有什麼事情能比看到新生的BABY更令人感到幸福ㄋ?


找了好久沒看到我家BB,原來,這家醫院新生的BABY都要在保溫箱觀察幾個小時


護士小姐察覺我們要找的BB之後,就把我家小小爛包抱出來給我們痞乓


喔~~~~~好可愛 好可愛,怎麼那麼可愛,我就這麼一直看一直唸


頓時我那消失已久的母愛光輝立刻光芒四露


 


這可愛的小傢伙,凌晨五點就讓新手爸媽趕著去醫院,八點多就來報到了


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阿 


想當年,筑筑讓我半夜就痛到去醫院,結果還被護士趕回家,天一亮又痛到去一趟,這下才讓我安心的在醫院享受一陣一陣的狂痛的驚喜,直到下午才肯出來跟大家見面!



新手爸爸,你要加油要更努力多賺點奶粉錢囉~~






新手媽媽,有我們熟手阿嬤幫忙,一切免煩惱拉!


至於坐月子這回事,是不是現在都流行去月子中心ㄋ?


弟妹也準備在月子中心繼續放產假ㄋ


真是一個小小爛包有人照顧,婆婆落得輕鬆,媽媽月子舒服


我說,陳三!!你多賺點,老娘我也還要再生一個,然後去月子中心爽它一個月拉


多了小小爛包的報到,今年過年更熱鬧囉


(註)弟弟嬰兒時期一整隻活像"米其林",包著尿布時看起來很大很大一包


所以他小時後外號是大爛包


現在生了兒子,當然是小小爛包囉



這段被看到,應該會被追殺ㄅ


希望老弟可以看在我買了一~~~~~~堆BB東西之後,不跟我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