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七點整,一公佈停止上班上課,馬上,包包款一款拎著把拔出門,去哪?頂好+百事達


不過這時才出門,似乎已嫌太晚,好片子都被租光了,走進頂好,貨架也幾乎都被掃購一空,空蕩蕩悽涼涼的感覺...有一種敵軍即將來襲,大家準備就地找掩蔽的恐慌,可是...不就只是颱風要來而已ㄇ


颱風天,DVD配零食仍然是最棒的好朋友,一共租了兩部"神犬也瘋狂"和"巴黎夜未眠",對,我知道,這都是好久的片子了,不過在百事達,它們可都是新片喔!!!!!!!


神犬也瘋狂,是我確認再確認之後,才安心租回來的,看中的就是它溫馨逗趣的劇情,而且沒有引發落淚的情節!幹麻這麼小心?還不都是為了我家那情感發達的女兒只是沒想到一路順暢的情節走到後段的時候...破功!!



一段小男孩為了保護小狗,不得已必須要丟棄狗狗的段落...說時遲那時快,耳邊又傳來陣陣哭泣的聲音,沒錯,我家女兒這時完全不能自己,痛哭流涕,而且音量響徹雲霄,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我家正在揍小孩ㄅ,趕緊好說歹說的安慰一番,終於電影演到狗與小男孩重逢,這才讓筑筑破涕為笑化解了我家的危機 天哪,我保證,那個片段沒有這麼賺人熱淚,可是...我女兒的淚腺會不會太發達了一點



照片都是來自網路,也同時搜尋到,原來神犬系列一共有好多集,而我們看的是第一集的籃球篇,這一系列還有足球篇,橄欖球,棒球跟排球,有機會還要去找來看看,只不過這下學乖了,要跟筑筑事先約法三章,這些都是故事,都不是真的,拜託啦女兒,下次看電影不要太投入,要不然,真的想哭,拜託,小聲一點


這個小男孩就是演"北極特快車" The Polar Express的小男孩,神犬這部片子ㄋ是更早以前的作品,看年代有多久就好,至於裡頭的黃金,我只能說,訓練得真好,不知道我和斐鼻如果努力上課,用功練習,是不是也能玩上一些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