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鼻:快點!!快點!!帶我們去公園拉~~


衣服:好好好!!!聽到了拉!別拉 別拉




放風囉~~~



通常,放風之後,斐鼻負責荼毒公園的小鳥跟松鼠,展開瘋狂追追樂,菲雅就負責到處撒尿佔地盤,留下到此一遊的記號. 


這時候,沒有一隻狗會甩我,頂多眼尾撇到一下,就算是天大的恩惠了;公園沒回家睡午覺的公嬤都比她們聽話,只要我一喊,全部都會看過來


大致上,不會讓她們跑出視線範圍,因為一旁有戶人家,養了兩隻堪稱這地盤的霸王,聽說霸王教訓過闖入禁區的白目,稍微靠近他們家,就會看見兩隻狗追殺出來,為了避免流血事件,以前我都會帶著愛心拍,除了"指引"母女正確的方向外,也未雨綢繆避免萬一發生時,好可以保護她們!這愛心拍不輸給一把好折凳,功能多多,可惜愛心拍不見很久了,得趕快補貨~~秋天到了,帶她們晃公園的機會肯定會增加ㄋ!


ps1:"指引"就是說...偏離軌道時,愛心拍會在屁股的位置,告訴她們...走偏了


帶著母女上街,通常菲雅不需要牽繩,因為她更怕主人不見,總是走個兩步回頭三次;至於斐鼻就比較可憐,雖然也能走在身邊,可是她在練習"鬆繩散步"和"腳側隨行",所以總是被我用六呎長的牽繩栓在身上,因為我的右手已經因為拉她,拉到快要脫臼了,乾脆!就綁在腰上,還可以順便練腰力


通常,菲雅會趁我專心撿斐鼻"舖舖"時,逛大街!!!搞得我撿完屎抬頭喊狗她還來不及跑回來!難怪有時候斐鼻的屎特難撿,原因就是出在,斐鼻看著越逛越遠的蘇菲雅而不能跟上時,那種跟肥婆綁在一起,無法動彈,躁動不安的情緒,有多難過 會不會就是因為這樣,以致於到了公園一鬆綁,就立刻找那些小鳥松鼠洩憤


ps:各位!其實只要出門,狗都應該牽著的!路上車子不長眼,長了眼的狗又大多都是白目,很容易大家撞在一起的,誰痛?主人的心痛,狗狗的皮痛,車子通常是當沒事就走車的喔!!千萬要上牽繩阿~~~



只要來公園都會帶著相機,自然光總能讓她們更生動活潑美麗 那個紅色橡皮大圈圈ㄋ,則是控制她們不要跑太遠的最佳祕器!


衣服:斐鼻看這裡


斐鼻:幹麻??



趁隙幹走 快速脫逃



吼!!蘇菲雅,不用奸笑成這樣ㄅ,不過是小贏一個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